請推薦中壢的婚紗店
前一陣子去逛了婚紗店
但是一直無法決定選哪家好
請問禮服大約有幾件的婚紗店才不會算太少阿
有人有好的消費經驗可以推薦給我ㄇ
但是一直無法決定選哪家好
請問禮服大約有幾件的婚紗店才不會算太少阿
有人有好的消費經驗可以推薦給我ㄇ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不曉得水水妳的最大訴求是在哪一方面? 禮服的多寡不見得能代表一家婚紗公司好不好,之前也有很多人問過中壢哪家婚紗公司比較值得推薦,說實在話每個有美好拍婚紗經驗的水水都會不避嫌的推薦自己的婚紗公司,我當初每一家幾乎都有去看過、比較過,最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需求的婚紗公司以避免往後會有更多消費糾紛的可能。 我挑婚紗公司的第一個重點就是問禮服是否有分區?某些婚紗公司某區的婚紗是只給包套價格超過多少額度(只是包套價格,還不是最後消費金額喔)才能挑選的喔! 第二就是我的外景打算到外縣市拍,如果可以的話還想要內外景分成兩天拍。如果這樣的話,一般婚紗公司在簽包套合約的時候,就會註明說若非天氣因素造成分兩天拍攝,必須收空棚費,造型費也要另計,若是這樣的話,這樣的收費是算合理的,外拍若是有門票,需負擔攝影師及助理的費用,而且幾乎每家婚紗公司都會這樣,但是要小心其他額外收的費用是否合理唷! 像某家高價位的婚紗公司,不僅包套比別家貴,禮服也有分VIP區,用自己的車載攝影師去拍外景,油錢沒有補貼就算了,要是離開桃園縣市居然還要另外收錢耶!(可以看看其他水水分享的婚紗經驗談,離開外縣市還要另外收5000元)原因是因為離開桃園縣市,讓攝影師無法如期一天軋三對客人內外拍,所以才要另外收費,而一般包套不就已經包含內、外拍的所有費用,為什麼還要再另外附錢給婚紗公司呢?我覺得這是很不合理的地方,即使以禮服多為號稱,但是看過太多人在那裡拍的感覺都一樣,只是換個新郎新娘而已,所以這家婚紗公司就不考慮了。 不曉得水水去了幾家呢?整個中壢市的婚紗公司我沒實地去問過的:威尼斯(堂哥在那裡拍,覺得沒啥吸引人的地方)、莎琳娜、101法國旗艦婚紗(以前的真情相約)、台北曼哈頓(當初我拍婚紗的時候還沒開)、浪漫滿屋(以前的老麥)。可以搜尋一下我之前回覆的文章。 最後我選了凱薩琳,雖然禮服比不上法國巴黎來得多,但是拍照得效果都很好,我的攝影師是鴻sir,造型師是楊老師,讓我最後覺得即使多挑了70組也是值得。花錢最怕的就是花得不值得,若是貪包套便宜,到最後卻後悔萬分,也會很心疼那一點點錢,重點是要花錢花得高興才重要囉! 祝妳跟我一樣找到喜歡的婚紗公司喔!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再寫私信給我喔∼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