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推薦中壢的婚紗店



文章2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2006-08-16
前一陣子去逛了婚紗店
但是一直無法決定選哪家好
請問禮服大約有幾件的婚紗店才不會算太少阿
有人有好的消費經驗可以推薦給我ㄇ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不曉得水水妳的最大訴求是在哪一方面?
禮服的多寡不見得能代表一家婚紗公司好不好,之前也有很多人問過中壢哪家婚紗公司比較值得推薦,說實在話每個有美好拍婚紗經驗的水水都會不避嫌的推薦自己的婚紗公司,我當初每一家幾乎都有去看過、比較過,最後挑選出最適合自己需求的婚紗公司以避免往後會有更多消費糾紛的可能。

我挑婚紗公司的第一個重點就是問禮服是否有分區?某些婚紗公司某區的婚紗是只給包套價格超過多少額度(只是包套價格,還不是最後消費金額喔)才能挑選的喔!

第二就是我的外景打算到外縣市拍,如果可以的話還想要內外景分成兩天拍。如果這樣的話,一般婚紗公司在簽包套合約的時候,就會註明說若非天氣因素造成分兩天拍攝,必須收空棚費,造型費也要另計,若是這樣的話,這樣的收費是算合理的,外拍若是有門票,需負擔攝影師及助理的費用,而且幾乎每家婚紗公司都會這樣,但是要小心其他額外收的費用是否合理唷!

像某家高價位的婚紗公司,不僅包套比別家貴,禮服也有分VIP區,用自己的車載攝影師去拍外景,油錢沒有補貼就算了,要是離開桃園縣市居然還要另外收錢耶!(可以看看其他水水分享的婚紗經驗談,離開外縣市還要另外收5000元)原因是因為離開桃園縣市,讓攝影師無法如期一天軋三對客人內外拍,所以才要另外收費,而一般包套不就已經包含內、外拍的所有費用,為什麼還要再另外附錢給婚紗公司呢?我覺得這是很不合理的地方,即使以禮服多為號稱,但是看過太多人在那裡拍的感覺都一樣,只是換個新郎新娘而已,所以這家婚紗公司就不考慮了。

不曉得水水去了幾家呢?整個中壢市的婚紗公司我沒實地去問過的:威尼斯(堂哥在那裡拍,覺得沒啥吸引人的地方)、莎琳娜、101法國旗艦婚紗(以前的真情相約)、台北曼哈頓(當初我拍婚紗的時候還沒開)、浪漫滿屋(以前的老麥)。可以搜尋一下我之前回覆的文章。

最後我選了凱薩琳,雖然禮服比不上法國巴黎來得多,但是拍照得效果都很好,我的攝影師是鴻sir,造型師是楊老師,讓我最後覺得即使多挑了70組也是值得。花錢最怕的就是花得不值得,若是貪包套便宜,到最後卻後悔萬分,也會很心疼那一點點錢,重點是要花錢花得高興才重要囉!

祝妳跟我一樣找到喜歡的婚紗公司喔!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再寫私信給我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631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我是在中壢ㄉ蘇菲亞..水水可以參考我的照片..如果是你喜歡的風格可以去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lishu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水水您好:

我推薦101法國婚紗(以前的「真情相約」,仍是原班人馬,只是換店名),
這是一間商業氣息不太重的婚紗公司,
明年初要結婚的小叔也決定在這一家拍,
您可參考我的相本,
祝福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DEAR 水水:
我是在蘇菲亞拍的水水喔!我覺得如果你是要服務人員親切取向的婚紗店,我覺得可以考慮蘇菲亞,我的門市小姐瑋玲人就還不錯,攝影師及化妝師人也很NICE,不會因為錢繳了差不多,就不理你了,相反的如果有什麼問題他們會幫你解決喔!像我挑完片也修片了,自己覺得還不錯,但拿回後家長不喜歡一兩個照型,他們還免費幫我們重拍兩個照型,不收額外的費用,只希望我們能高高興興的完成我們的終身大事喔!

PS:老公不喜歡他的照片在網上,所以不准我po,如果想看照片我的可以偷偷寄給你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7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63774.jpg我是上面的水水啦!已經一張相片沒辦法上傳,在試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9月15日

Dear 水水,
因為不喜歡連鎖婚紗店的商業化作風-收完錢就好像互不相欠,拍到7~8萬才享有VIP的精品禮服區,都總讓我有被"階級化"的不佳感受!...這些都是我這二年在桃園及中壢地區陪著姐妹們挑選的實戰心得!而今年輪到我要開始找婚紗店..真的很愛低調有質感的照片風格,於是選擇了浪漫滿屋(以前的老麥-應該不用我再累述老麥簡潔的風格了吧?!),而攝影師-David(曾是台北名婚紗店的攝影師)的風趣及專業度真是不遑多讓!雖然它的裝潢不像中壢其他家豪華美麗,也正是如此可以享受到專屬的拍照品質!而拍婚紗的重點不就是拍出好的照片嗎??而這家小而美的婚紗公司親切的服務也值得妳實際去體驗囉!而禮服的部份,我認為都很新,但仍建議您可請門市直接讓您試穿2~3套,才能有直接的感受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