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六福皇宮宴客並且有請婚禮紀錄的嗎?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4日

2006-08-14
我在找婚禮紀錄(錄影加攝影),我的婚期是在12月。
請問有沒有水水&帥帥是在六福皇宮宴客並有請婚禮紀錄?
我想找拍過六福皇宮、熟悉此場地燈光的婚攝。
可不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或推薦的人選,
如果有當天婚攝在六福皇宮拍的照片可以參考是最好的^^
感激不盡啦!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4日

我是在六福宴客的~婚攝是阿倫,可以參考我的無名相簿唷!! forum_user_exchange_96215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4日

謝謝mymelody1105 !
你們的照片好美喔,我好喜歡!
只可惜阿倫的價位要2萬,
已經超出我的預算了!又不想跟爸媽伸手!
唉~ 現在才真的感覺到沒錢萬萬不能的苦楚^^|||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
本已看中葉俊毅的婚攝,作品超讚價格平實,但可惜檔期早已有人定了!
希望還有其他人能再推薦其他不錯的婚攝,謝謝啦^^
PS.我的預算大概$12000(迎娶+宴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5日

我們是去年12月在六福結婚的
婚攝是阿穎
像片放在無名小站的相簿
代號是tm320
你可以去找找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5日

謝謝 TomLovesMinna跟我分享婚禮的照片,
拍的好漂亮!
我會詢問阿潁的檔期與價格,
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今年七月在六福皇宮的宴客照

婚攝是 (嘉倫結婚錄影)

不會讓你後悔的婚攝 感謝當初介紹給我的人
forum_user_exchange_96321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再欣賞一下吧 forum_user_exchange_9632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6日

真的不賴吧 forum_user_exchange_96322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