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蛋糕該如送給客人ㄋ
我想請有用喜糖蛋糕的水水給我一些意見
我想用喜糖蛋糕 我還要不要再送客時用籃子裝糖果來分給客人
如果不用 那我該如何將喜糖蛋糕分給客人ㄋ
有人和我說 可以把喜糖蛋糕放在禮桌上面 讓客人自己拿
送客時再用傳統的方式來送客
是不是這樣做ㄋ
我想用喜糖蛋糕 我還要不要再送客時用籃子裝糖果來分給客人
如果不用 那我該如何將喜糖蛋糕分給客人ㄋ
有人和我說 可以把喜糖蛋糕放在禮桌上面 讓客人自己拿
送客時再用傳統的方式來送客
是不是這樣做ㄋ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