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蛋糕該如送給客人ㄋ



文章3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3日

2006-08-13
我想請有用喜糖蛋糕的水水給我一些意見
我想用喜糖蛋糕 我還要不要再送客時用籃子裝糖果來分給客人
如果不用 那我該如何將喜糖蛋糕分給客人ㄋ
有人和我說 可以把喜糖蛋糕放在禮桌上面 讓客人自己拿
送客時再用傳統的方式來送客
是不是這樣做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4日

Dear~我們的作法是~
先將喜糖蛋糕放在禮桌上當佈置~
等要送客時~再將緞帶拆開~就站在
放置喜糖蛋糕的禮桌旁送客~
連同放在喜糖籃的喜糖一起拿給客人~
不要讓他們自己拿~
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4日

我是放在收禮桌旁當佈置
等到送客時,把鍛帶拆開
再一個一個由新娘新郎親手交給賓客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Lv1 ㄚ琪

文章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4日

恩!上次我去看喜糖蛋糕那裡他們也是這麼建議我!!
蛋糕緞帶拆開後,新娘新郎一個個拿給客人!!
不要在拿盤子捧著!
小姐說!因為當天新娘都很美!
這樣照相的時候就不會被盤子檔到禮服!
可以美美的和每個人拍照!!

PS!還可以和愛搞笑的朋友擺POSE吧....哈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