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該如何包裝呢?
請問各位水水可以怎要包裝宴客送的"喜糖"呢?
因為水水希望在宴客送的喜糖有自己親手的包裝,
而不是傳統那樣簡單的喜糖而已囉!!
(水水11月才要結婚,所以現在做這都還有時間)
希望水水可以提供照片或方法給我唷!!
(希望材料可以去手工才藝店買得到,並且便宜的唷^^)
謝謝^^
因為水水希望在宴客送的喜糖有自己親手的包裝,
而不是傳統那樣簡單的喜糖而已囉!!
(水水11月才要結婚,所以現在做這都還有時間)
希望水水可以提供照片或方法給我唷!!
(希望材料可以去手工才藝店買得到,並且便宜的唷^^)
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