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糖該如何包裝呢?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2006-08-10
請問各位水水可以怎要包裝宴客送的"喜糖"呢?
因為水水希望在宴客送的喜糖有自己親手的包裝,
而不是傳統那樣簡單的喜糖而已囉!!
(水水11月才要結婚,所以現在做這都還有時間)
希望水水可以提供照片或方法給我唷!!
(希望材料可以去手工才藝店買得到,並且便宜的唷^^)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其實你買喜餅時,不是都會送一些滿漂亮的小糖果盒嗎?
這種小小的盒子用來裝巧克力就很漂亮了啊∼不一定要花錢用網袋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lily68719"您好:
我訂的那家喜餅店沒送喜糖盒耶!!
他說可以跟他們訂購,
但價位不便宜,
所以我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況且就算洗絣店有送喜糖盒頂多也送100個而已,
這樣不夠用囉!!
所以我才打算自己親手包裝,
謝謝你的意見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0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上網找,
有很多賣喜糖盒喜糖袋的ㄛ,
我當初也是自己買喜糖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我是去永樂市場附近的巷子裡有家叫台富(好像是)的店買紗袋裝喜糖的..
那裡紗袋的種類有很多種..價格也有區分
可以去那裡找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miffylee1203""
水水你好!!
永樂市場是在台中的嗎?
因為我住台中^^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2日


我們的喜糖是自己手工一包包做起來的喔
不花錢但是花時間
給你參考~

Lifan
forum_user_exchange_96111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2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2日

謝謝這位美麗水水提供寶貴的意見給我^^
請問水水有製作流程嗎?
我覺得你們糖果包的很好看耶!!
你們兩次婚宴的糖果包的似乎不太依樣唷!!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2日

其實最快的方法,就是去買包裝紙
最好包的..像玻璃紙那種質料的..

懶人包法...
把紙材成妳要的大小
像包湯圓一樣把糖果放正中心
其他部分全往上束起即可
感覺上就像樓上水水的圖類似
再找條緞帶綁個可愛的結就好啦
更懶些
買金蔥來綁(就像去小豆芽他們用的那種)
對折轉個轉圈就好了

也可以照折御守的方式
這些都是很簡單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2日

水水!
迪化街是在台北唷~
可是您是住台中耶!
您可以找當地的手工藝店問看看,
或是在奇摩拍賣搜尋,
可以找到很多喔~

ps.我自己的是用雪紗袋,
(您可以到我的相簿看一下)
只要將東西放入後,
2邊繩子一拉就好了,還蠻快的,
1~2個小時就可以裝到2百個左右
(看各人啦)
forum_user_exchange_96119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