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哪裡有便宜有好吃的糖果呢?~台北縣市



文章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2006-08-10
請問各位水水們~
台北縣市哪邊有賣便宜又好吃的糖糖呢??
我想要當喜糖用的唷~
拜託分享一下囉,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8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水水!
台北縣迪化街和民生西路交叉口那附近的店家,
有賣各式糖果、巧克力等,我也是在那裡買的,
您可以去找找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