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無跟新娘鞋"該去哪裡買哩??



Lv1 Li-Yin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5日

2006-08-05
想請問個子比較高的水水們
妳們的新娘鞋都還是有跟的嗎??
因為我和帥帥一樣高
而一般的新娘鞋的跟都好高喔
穿起來我看起來會比帥帥高很多
總覺得這樣不太好看

所以可不可以請問有買過"無跟新娘鞋"的水水們
這樣的新娘鞋應該要去哪邊買呢?
謝謝喔!!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5日

我也是在找低跟的新娘鞋,不過看喜歡的跟都很高..後來看到了這雙鞋,覺得也蠻漂亮ㄉ,給你做參考。 forum_user_exchange_95740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5日

這是我喜歡ㄉ鞋ㄟ
檢舉此篇回覆
Lv1 Da

文章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6日

請問這雙鞋子哪裡買.可否告訴我!!3Q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Yin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6日

謝謝dance373 水水的分享喔
可否請問一下妳是在哪邊找的哩?
謝謝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7日

是在百貨公司呢..AS專櫃哦..是特價款..^^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