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平復拍完照 感動的心情ㄚ!!剛給童和拍完!!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日

2006-08-02
昨天給童和拍完照
超感動 超HIGH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以至現在三更半夜了 還逛VW
敎敎我如何平復心情ㄚ~~~~

真想幫童和成立影友會ㄚ
或是成立一個網站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日

我是7/27給童和拍完的唷
過程只能說又累人又好玩吧!
童和大哥真的很認真(助理A-Lin也是唷)
為了曲線美....我的身體都快折斷囉
哈哈.....說的太誇張啦
期待挑片啦∼∼:P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8日

sharon660707 水水你好,我跟你一樣~完全是崇拜他到想當粉絲~~你如果要成立!我第一個加入喔!^_^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