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給童和拍完照<br> 超感動 超HIGH的心情一直無法平復<br> 以至現在三更半夜了 還逛VW<br> 敎敎我如何平復心情ㄚ~~~~<br><br> 真想幫童和成立影友會ㄚ<br> 或是成立一個網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