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不會結蜘蛛網的週版~
上週我很忙, 不知在忙什麼 (哈~)
星期四我尪回廈門之後我便搬回娘家住
啊啊啊~~~ 真是舒適快樂又自由自在的環境啊~~~
昨天和carrefine+小莊, ling+阿瓜去看hana和強強滾
中午約在KMall, 本來想吃Pepper Lunch, 但人爆多, 只好改去知多家和銀座和幸排隊 (她們還問我要不要去海老天咧~)
沒等多久銀座和幸就有位置, 只好婉拒知多家啦~
覺得銀座和幸唯一的好處是價格便宜, 淺橘色美乃滋很不錯
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多加一點點錢, 去週六晚上我和張媽媽和小丰去的衣蝶地下樓的大戶屋
hana真是個漂亮的媽媽, 強強滾很頭好壯壯, 小白則是"微微"的有爸爸的樣子了
聽hana說她"不痛"的生產實錄, 我還是覺得有點害怕, 不管是會痛還是不痛, 想到那個會被撐到30幾公分以上, 就隱約有痛起來的感覺
(YoYo出生頭圍40幾公分, 難怪我姊生不出來改剖腹)
照片呢~ 我這麼懶, 當然一定還沒整理好啦~
請稍候小天使ling的報導喔~
在想下午YoYo回來是不是要帶他去麥當勞的
WillieJen
星期四我尪回廈門之後我便搬回娘家住
啊啊啊~~~ 真是舒適快樂又自由自在的環境啊~~~
昨天和carrefine+小莊, ling+阿瓜去看hana和強強滾
中午約在KMall, 本來想吃Pepper Lunch, 但人爆多, 只好改去知多家和銀座和幸排隊 (她們還問我要不要去海老天咧~)
沒等多久銀座和幸就有位置, 只好婉拒知多家啦~
覺得銀座和幸唯一的好處是價格便宜, 淺橘色美乃滋很不錯
我會比較建議大家多加一點點錢, 去週六晚上我和張媽媽和小丰去的衣蝶地下樓的大戶屋
hana真是個漂亮的媽媽, 強強滾很頭好壯壯, 小白則是"微微"的有爸爸的樣子了
聽hana說她"不痛"的生產實錄, 我還是覺得有點害怕, 不管是會痛還是不痛, 想到那個會被撐到30幾公分以上, 就隱約有痛起來的感覺
(YoYo出生頭圍40幾公分, 難怪我姊生不出來改剖腹)
照片呢~ 我這麼懶, 當然一定還沒整理好啦~
請稍候小天使ling的報導喔~
在想下午YoYo回來是不是要帶他去麥當勞的
WillieJen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