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要去北海道蜜月的水水請進~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6日

2006-07-26
10月要去北海道蜜月旅行的水水們,
請問:
1.你們現在決定要參加哪一家旅行社?
2.團費多少錢,天數?
3.大約的行程?

我們目前暫定10/11天喜團.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npa232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水水你好
我們是10/21結婚,預計大概23~24岀發,目前還沒找旅行社,天喜有出10月的行程了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npa232水水您好:
天喜已經把10月的行程都排出來囉~
你可以上天喜的網站.


我們是10/7結婚,
預定的蜜月時間是10/10以後,
所以先暫定10/11的天喜北海道(千歲/千歲)路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我也是10/7(超級好日子)結婚的水水喔!!
我們目前暫定蜜月去日本北海道,
想玩5-7天的團體行程,
桂冠旅遊、創造旅行社、天喜旅行社的行程還在考慮中。
如果有好的行程再傳私信給我囉!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10/7真的是超好日子的~

已經有好多水水寄私信和我討論去北海道蜜月的事,
有一位水水要號召10/7結婚的水水大家一起組個蜜月團,
我覺得滿不錯的耶~

所以阿!
如果各位有興趣,
那麼就一起去吧!
我想一定會很好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gialin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各位水水:
如果打算10月9日、10日、11日出團至北海道
可以加入我的msn
gialin0529@hotmail.com
我們有幾對也是一起討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樓上水水..偶也是10/11天喜團..可是我參加的是東京富

士山行...@@...大家蜜月都去北海道ㄛ...那我的團會不

會有@#$%@@....天呀...不敢想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剛剛和sinlinsu水水討論過,
我們都可接受5-7日北海道行程,
(目前有看到長榮包機7日遊,行程不錯!!)
我剛打電話去問大興旅行社業務,
她們表示10/7以後的出團日要八月初才刊在網路上!
我會努力找資料給sinlinsu水水,
若要我的msn帳號,再回私信給我吧!


有興趣的水水們
就來報名吧!!

醬子蜜月團的素質較好掌控囉...^0^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大家一起討論吧!

如果有物色到好的旅行社及行程和價位,
我想我們一起組個蜜月團,
這樣年齡,身分都差不多,
玩起來應該會很好玩的.

而且多人還可以跟旅行社談條件.

我的MSN是:xxxx

這樣大家應該看的懂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8日

各位水水:
我也是10/7結婚
也打算要去北海道
我可以跟誰連絡ㄋ??

不知該找那位美麗的水水詢問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2日

我覺得東南旅行社的也蠻不錯的..
聽我朋友說
這間旅行社風評真的蠻讚的..
而且價位也OK..
我們10.21歸寧
希望約10.23日(一)
出發耶..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