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JULIA新婚情報的學姊們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6日

2006-07-26
各位JULIA新婚情報的學姊們
請問有人是給 Lewis 拍的嗎?
我在門市只看到了一本他的作品
想要看多一點來參考
可以請各位學姊給我點建議嗎?
謝謝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wu1108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6日

就我所知~~他好像是新來的
所以要在這裡找到他的作品~~
可能會比較小困難喔~~~
我是有認識朋友給他拍~~
可是我只有謝卡~~若你想看~~
我在翻拍給你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我也想要看一下翻拍的∼∼∼∼上次去朋友的婚禮,他們也是他拍的喔~我本來以為是徐福拍的說,結果是他~但我還是選擇給peter拍,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換攝影師說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7日

謝謝水水 wu1108囉...
我有回私信給你
要麻煩你囉...^____^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u1108

文章15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8日

gail6899水水~~
如果你想看側拍
麻煩你寄給我你的私人信箱
因為這是我朋友的照片
他個人比較低調~~
所以私下寄給你們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