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錄?婚攝?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2006-07-24
請問各位水水
大家都是請婚錄還是婚攝阿
好像各有優缺點
兩個都請實在是超出預算太多
大家都是如何在兩者之間作抉擇的阿∼∼

拜託水水分享一下囉∼∼
感恩∼∼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嗯,我也很煩惱耶...總覺得日後會再拿DVD出來看的機會不多...而且一放就要放好久??

可是如果是拍照,又覺得有必要花大錢請人拍嗎?

可是如果沒婚攝也沒婚錄,好像又沒留下記錄= =""

到底什麼比較好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我是請婚錄~
跟andy9040水水一樣 因為錄影有聲音 攝影沒有 覺得還是錄影划算 不過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選你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我看過婚錄的成品 業者會把迎娶, 宴客, 親友祝福等切割成不同頁面 以後想看哪個地方 可以直接點選 不用從頭看到尾~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我對婚攝的看法
看到網路上很多在猶豫要不要請婚攝的水水,以下分享個人的實際經驗談:
我去年結婚的,因為在vw上混很久了,個人也明白婚攝的需要,因為自覺周圍的好友,是無法像專業的人士能為我留下很完整的婚禮記錄,所以在結婚前就跟歡沁的 Daren及carol(擔任我的婚禮主持人)簽約了
結婚前也有一好友非常熱心要幫忙全程拍照,雖然他知道我有請婚攝了,但我心想沒有關係,都是好意,所以說我當日是有二個攝影師負責拍照的
二位也都很配合,一早7點半不到就到家裡來了(我訂結同一天,所以訂婚時間在早上八點半)
一切就像婚前我的精心規劃般進行,,,也順利結束,雙方家長都覺得很圓滿,做為新人的我們也感到很滿足及幸福

婚後上班當天我就看到朋友的作品了,他也贊助把全部的相片洗成一套,並燒成光碟給我,,,,如圖下(朋友拍的,是訂婚的畫面)
看到相片,,,我當下真的一臉訝異,當然他不是全部作品都這樣霧霧的, (但是很重要的訂婚儀式+結婚迎娶都是這樣的畫面),加上當下他也很不好意思,把場面拍成這樣霧霧的(因為他對相機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也沒能再說什麼,也不好意思面有難色之類的表情……
當然,之後我一直很期待Daren 的作品, 可以說用非常急的心態在等待,看了作品,真的很感動,跟預期一樣好,當下看著相片我不由的感動哭了,真的,,因為一切太真實,像是才剛發生,很有故事性,心裡真是感謝我自己當時有簽下Daren~~(圖上為同角度daren作品)
我不知各位水水能否體會我當時的心情
我在想,如果我當時為了省錢,沒有請婚攝,那我一生一次的婚禮相片,會得到什麼下場,我可能會嘔一輩子吧
在這裡我在講的是,結婚真的只有那麼一次,要嫁二次也不容易吧
結婚所有前置的過程,從二家的協調,,婚紗的挑選,宴客場地,新娘秘書,蜜月旅行..等等,相信每位水水都是很用心的,希望能為自己留下美好回憶,那麼多請個婚禮記錄有那麼多好煩惱嗎?

雖說婚錄?婚攝?有聲音收錄的分別,但我想水水應該就個人的實際情形及需要考量
如果你問我,我還是只選婚攝,因為婚錄也會把一大堆不必要的話錄進去,有點吵雜,值得紀念的並不多,講真的~~


相信每位朋友都是好心,但我的婚禮只有一次~~

ladykin
forum_user_exchange_95023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我也讚成請婚攝,我從知名網拍找高雄縣,找到人超好又超便宜,當初是想說反正還是要請人拍結婚全家福,乾脆請婚攝,且朋友結婚沒請婚攝,自家人拍的真的不能看,所以,花了約5至6千塊,結婚加歸寧,很便宜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我也是只請婚攝,而且從婚紗側拍就開始一路拍到文定和結婚,集中預算作了很完整的紀錄,三不五時就翻一下我覺得很值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因為我妹10月份要訂婚了,
也是在煩惱要請婚錄或婚攝,
而且預算有限,所以真的很煩惱也,
也希望能有人推薦(台北地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5日

我真的覺得請婚攝很值得..再厲害的朋友都很難拍的好又完整~ forum_user_exchange_9510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8日

哈哈~我也是兩個都請..因為不想為了省錢而後悔莫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