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台中全國大飯店宴客嗎?
有人跟我一樣在台中全國大飯店國際宴會聽宴客嗎?我想知道全國可以提供的佈置大約到哪裡!!謝謝!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Maggie水水, 我剛好有全國飯店的照片, 那是我學長去年底在全國婚宴的照片, 桌上的鮮花是飯店送的, 氣球跟喜糖蛋糕是我幫他準備的, 舞台區已經很漂亮了, 不必怎麼佈置, 餐廳經理很nice,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 ![]() |
| 這張的桌花比較清楚些, 不過新娘的媽堅持要從高雄岡山的家裡迎娶, 又因為塞車,整個迎娶車隊將近七點半才到台中市, 八點左右才到餐廳,早就一團混亂了, 其實新郎新娘根本沒看到佈置長怎樣, 就被小孩子拿光光了.... | ![]() |
| 比較慘烈的是喜糖蛋糕, 我學長說他到現場,還沒開席, 喜糖蛋糕已經被拆開拿的東倒西歪了.... 那600個喜糖蛋糕盒可是動員了全公司的女同事幫忙弄的, 新郎都還沒親眼看到長怎樣就解體了.... 因為台中婚宴主要是請雙方家人, 我們台北同事比較多,所以我跟他說好去參加台北補請的, 早知道他們會那麼晚到現場, 我應該留下來幫忙維持現場秩序的! 對了,我學長請了40桌才有跟飯店要到桌花, 飯店還提供一個人造花拱門, 整體上不必佈置也可以很漂亮啦! 對了,飯店所提供的氣球是兩根棒子各綁了一顆氣球在上頭的那種, 像是廣告氣球那種樣子,不是會飄的氣球, 台中好像沒那麼流行氣球佈置耶, 我去參加另一個同學在日本料理的婚宴, 也看到服務生擺好桌椅碗盤之後, 一根一根的把氣球綁上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