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台中全國大飯店宴客嗎?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3日

2006-07-23
有人跟我一樣在台中全國大飯店國際宴會聽宴客嗎?我想知道全國可以提供的佈置大約到哪裡!!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in777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國際廳在地下一樓
大廳會放告示牌指引客人
樓梯上有佈置浪漫的紗緞及led燈
會場前有提供收禮桌及畫架(沒有特別的佈置)
國際廳上方是大型的水晶燈蠻雅緻的
會場有大型的花拱門(是假花,不過在燈光下看還蠻不錯的)
新人進場的紅地毯
有簡單的舞台佈置,桌子(看妳的需要)及喜燈
主桌有另外裝飾
每桌都有提供小桌花及氣球.桌卡及菜單。
大概是這樣,有投影機可帶MV去撥放
最好還是自行去了解一下
有問題可以尋問宴會廳美麗經理,她人真的很好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Maggie水水,
我剛好有全國飯店的照片,
那是我學長去年底在全國婚宴的照片,
桌上的鮮花是飯店送的,
氣球跟喜糖蛋糕是我幫他準備的,
舞台區已經很漂亮了,
不必怎麼佈置,
餐廳經理很nice,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forum_user_exchange_9506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這張的桌花比較清楚些,
不過新娘的媽堅持要從高雄岡山的家裡迎娶,
又因為塞車,整個迎娶車隊將近七點半才到台中市,
八點左右才到餐廳,早就一團混亂了,
其實新郎新娘根本沒看到佈置長怎樣,
就被小孩子拿光光了....
forum_user_exchange_95064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4日

比較慘烈的是喜糖蛋糕,
我學長說他到現場,還沒開席,
喜糖蛋糕已經被拆開拿的東倒西歪了....
那600個喜糖蛋糕盒可是動員了全公司的女同事幫忙弄的,
新郎都還沒親眼看到長怎樣就解體了....


因為台中婚宴主要是請雙方家人,
我們台北同事比較多,所以我跟他說好去參加台北補請的,
早知道他們會那麼晚到現場,
我應該留下來幫忙維持現場秩序的!

對了,我學長請了40桌才有跟飯店要到桌花,
飯店還提供一個人造花拱門,
整體上不必佈置也可以很漂亮啦!

對了,飯店所提供的氣球是兩根棒子各綁了一顆氣球在上頭的那種,
像是廣告氣球那種樣子,不是會飄的氣球,
台中好像沒那麼流行氣球佈置耶,
我去參加另一個同學在日本料理的婚宴,
也看到服務生擺好桌椅碗盤之後,
一根一根的把氣球綁上去....
forum_user_exchange_95065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