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水水....婚紗價格行情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2日

2006-07-22
Hi
各位水水&帥帥大家好
小弟想請教一下在台北縣市拍婚紗行情價大概是多少?

或是請大家給小弟一些建議,小弟的預算不高40k左右

謝謝大家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76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2日

其實每家婚紗公司包套內容不同價格差異就大
台北市有的名店禮服或攝影師加價就花去你近預算的一半
所以要看您注重的是??? 但是四萬元在台北縣真的挺好用的

您可以先在非常婚禮觀看相本風格,再看婚紗經驗談了解細節
最後實際走訪比較。中永和板橋選擇不少交通便利價格合理,可列入考慮

敬祝有個愉快的婚紗過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2日

如果你ㄉ預算不高,又須在台北縣市ㄉ話
我推薦你到西士頓看看!
他ㄇㄉ價位很實在,包套又齊全,他ㄇ配合ㄉ婚紗公司又多,全省都有,也不會因為地區不同而有不同ㄉ價格喔!我在台中拍ㄉ,我同學前不久剛在台北拍完,包套價格都ㄧ樣喔!只是他是最近才訂,搭上他ㄇㄉ促銷列車,不但送動畫DVD,還連沒挑ㄉ電子檔全送,真是羨慕^^
伱可上他ㄇㄉ網站參考看看!搜尋西士頓就有ㄌ!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2日

水水 婚紗行情從四萬多到十幾萬都有 要看你的需求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PRO2

文章7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3日

如果帥帥不介意在桃園的話
倒是可以介紹一家桃園工作室給您
我也是在那裡拍照
全部包套(不含捧花及車把彩)
只要30K,而且有30組
可全部外拍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