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搞定會場佈置∼補請會場佈置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2006-07-19
補請結束也已經好一陣子啦!現在才有空把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因為補請的桌數少..大約11桌,所以決定佈置的部分不需要再請廠商,決定自己來,所以就把需要的物品都做好後,先拍照起來,當天再請朋友照著佈置,我也是參考網友的建議,才知道要先拍照才會事半功倍!想要自己佈置的水水記得要先拍照喔!畢竟當天新娘都是很忙碌的,沒辦法再管佈置的事。先放兩張照片,其他的請參考我的電子相簿裡的補請會場佈置。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47786.jpg
第1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47787.jpg
第二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水水好用心喔!!妳真的佈置的很棒唷^^
嗯嗯謝謝分享~~果然還是要先拍相片出來請好友幫忙
真的太棒囉~

祝大家都幸福甜蜜唷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amhwi

文章5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好棒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請問水水,你的那個紅色喜餅是哪家的呢?
我上次就有看到有人提,覺得很喜氣
只是看不出來是哪家的,可以告訴我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20日

我的紅色喜餅是大黑松小倆口的天賜良緣,質感真的很好,吃完也很有收藏價值,不過因為賣的太好了,所以他們連廣告都沒打,我是去年去店裡逛,連DM都還沒出的時候就定了。不過質感好價錢也高喔,一盒大約600多,我當時定了300多盒。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