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搞定會場佈置∼補請會場佈置分享
補請結束也已經好一陣子啦!現在才有空把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因為補請的桌數少..大約11桌,所以決定佈置的部分不需要再請廠商,決定自己來,所以就把需要的物品都做好後,先拍照起來,當天再請朋友照著佈置,我也是參考網友的建議,才知道要先拍照才會事半功倍!想要自己佈置的水水記得要先拍照喔!畢竟當天新娘都是很忙碌的,沒辦法再管佈置的事。先放兩張照片,其他的請參考我的電子相簿裡的補請會場佈置。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