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台北簡單補請的好地點~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2006-07-19
我跟老公都是台南人
但他在北部念書跟工作
所以朋友同學都是在北部
考慮結婚後 還要再北部補請
但算一算 大概不會超過10桌
因為他同事請客都是在晶華酒店等飯店
所以我們也不能太寒酸
預算卻不多
希望每桌就1萬五以內能解決
有這樣的地點嗎??....

麻煩各位北部的水水給個建議
我對台北不熟啦...>_<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飯店的價位都在18000+10%起跳,如果你的補請試再農曆7月的話(別選第一個7月,第二個7月的好日子很多)很多大飯店甚至推到近5折+其他的優惠,這樣的話可以滿足你們在飯店宴客的需求及價位上的考量
再不然就是請在一些質感好的婚宴廣場.例如:典華信義店(紐約紐約7樓).紅勘婚宴廣場(紐約紐約6樓)彭園會館(忠孝店)還是世貿三三(國際會議中心內的新館)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我覺得欣葉婚宴會館還不錯(重點是新裝潢的)
一桌也不貴..大概13000吧
只是交通比較不方便
可以去看看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leepy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我推薦喜相逢餐廳
我的文定地點(可參考文定之喜的相簿)
在捷運西門站4號出口
大家搭捷運來就可以了
而且價錢有多種可以選擇
菜色也很豐富
我的客人都說很棒
給您參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9日

謝謝各位水水的建議
因為我們是10/7才公證
所以農曆七月是趕不及啦
原本我們考慮晶宴跟虹頂及彭園

詢問後只有虹頂能選擇的時間較多
但現在又出現一個問題
帥媽粉介意不吉利的數字
連我們原本預計台北10/14補請
帥媽都覺得有4不好...>_<

所以我又要另覓地點啦~~

還是謝謝大家的幫忙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