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結婚分開辦的問題...
請教各位水水:
我是台北人,帥帥是宜蘭人,因考慮雙親友交通問題
,所以長輩認為訂婚和結婚必須分開辦,那這是不是表示新秘、婚攝及佈置都要花兩份的錢錢呢?如果訂結婚都都請同一位/家(新秘、婚攝及佈置)是不是可以再談價錢呢?
--
結果怎麼那麼花錢啊!!
--
我是台北人,帥帥是宜蘭人,因考慮雙親友交通問題
,所以長輩認為訂婚和結婚必須分開辦,那這是不是表示新秘、婚攝及佈置都要花兩份的錢錢呢?如果訂結婚都都請同一位/家(新秘、婚攝及佈置)是不是可以再談價錢呢?
--
結果怎麼那麼花錢啊!!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