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結婚分開辦的問題...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2006-07-18
請教各位水水:

我是台北人,帥帥是宜蘭人,因考慮雙親友交通問題
,所以長輩認為訂婚和結婚必須分開辦,那這是不是表示新秘、婚攝及佈置都要花兩份的錢錢呢?如果訂結婚都都請同一位/家(新秘、婚攝及佈置)是不是可以再談價錢呢?
--
結果怎麼那麼花錢啊!!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如果是請同樣的
是可以跟他商談價錢
或是多送東西
如新秘可以多拗媽媽粧或伴娘粧
婚佈可以請他相本區或某區的佈置當"送"的
我堂妹就是訂結婚都請一樣的
新秘是算比較便宜的價錢
而婚佈
是第二次的舞台佈置和禮金桌不算錢

給你當參考嘍!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9日

終於有人回我了...感謝dream29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