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水水和帥帥<br><br> 考慮在何家園辦喜宴<br> 但不知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br> 可以給一些意見嗎<br> 例如菜色.裝潢等等<br><br> 謝謝大家啦
喜宴餐廳何家園看法分享 Lv1 evonneyshih文章3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7月17日2006-07-17想請問各位水水和帥帥 考慮在何家園辦喜宴 但不知大家對他的評價如何 可以給一些意見嗎 例如菜色.裝潢等等 謝謝大家啦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