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前幾天幫帥帥繳交信用卡帳單,不經意地看到帳單上有個名目為"月費(帳戶管理費)"<br> 以為是帥帥向銀行借款所以有這筆支出.<br> 經向帥帥查證後並無任何借款的費用,於是(7/12日上午11:15分左右)上午電洽AIG友邦信用卡客服中心(02)-2838-9000詢問.詢問接洽人員何謂"月費(帳戶管理費)"? 為何沒有告知?且本期利息已另行計費何來"月費(帳戶管理費)"? <br> 且水水手上擁有中國信託,台新銀行,荷蘭銀行,遠東銀行,台北國際商銀均未曾付過"月費(帳戶管理費)"?<br> 莫非AIG友邦信用卡非正式的金融機購??? <br> 得知的回覆為這是年費,所以不用告知,消費者應該自行看清楚調例.水水又問:那為何我手上所擁有的5~6張銀行從沒收過這筆費用且每年年費均另行告知(另寄帳單)?<br> 這種未經持卡人同意的收費且利息又多收一次(會在次計算至循環利息內),這樣的做法是不合理且有一隻牛剝兩次皮的不公平收費.熟料客服人員非但沒有解決我的疑慮還態度惡劣地叫告知我大可以向相關單位檢舉,說他們這種收費方法是合理且公平的. <br> 我們是一個可憐的小老百姓,所以無法與大鯨魚對抗,但是我們並非不繳款ㄚ~~~~<br> 只是我們使用了那麼多的信用卡真的沒有付過這筆"月費(帳戶管理費",如果大家都有這筆費用那麼我不會那麼不平且生氣. <br> 難道要求一個合理的解釋就必需要得到這樣的對待嗎????????就因為我們沒有背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