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訂.結婚攝影.錄影



文章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3日

2006-07-13
我想找10月7日攝影..11月19日攝影+錄影
各位水水有什麼不錯的可以介紹ㄧ下..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4日

水水
~我也是年底要結婚,不如我們一起找婚攝好嗎?水水如果有不錯ˇㄉ也可以互相介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我推薦婚沁的Daren,我們結婚跟補請都是他拍的,Daren人很親切而且非常的熱心,不但幫我們拍照,還幫我們出點子。Daren拍的東西很有意境,很多同學看了都感動的流眼淚哦!推薦給你參考一下!
http://61.64.68.107/web%20photos/wedding/20060318/index.html
forum_user_exchange_94765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再加上一張,當時我跟老公分頭找喜歡的攝影師,沒想到我們找的竟都是Daren,真是太有緣分了,而且很幸運我們有預約到他! forum_user_exchange_94765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18日

我推薦歡沁婚攝的Daren,很感謝他,因為他讓我們的結婚過程留下最美好的回憶,不但我們自己很滿意,家人、同學也感動的不得了。Daren的作品靜態的很有意境,動態的很活潑,不信看一下我們的照片,真是笑的夠開心的啦,我覺得Daren很能捉住當時的感覺。此外它是一個很nice的人,很隨和、很主動,就像朋友一樣,很多網友都推薦他,兩位水水可以上他的網站參觀一下--喝采結婚攝影!
forum_user_exchange_94767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