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時尚的價到底在哪,為什麼他們報價報得比網友還貴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8日

2006-07-08
這幾天去台北時尚,發現他給我的價錢比別家貴,回來上網看曾在台北時尚拍的網友,價位也比店家去給我的便宜太多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bar123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8日

如果指定老師們拍照是真的比較貴,

可是看到照片之後真的覺得有那個價值

我是指定戴老師拍的唷!

你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8日

給BRA 水水, 
你拍的很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8日

我是給茶壼拍的...說真的他們家是比較貴..但我覺得很值得啦...而且也不是亂貴的...它貴得有一定的品質和水準.....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8日

剛聽到他們的價格時
跟一般的婚紗公司相比的話
的確會嚇到吧
不過雖然價格偏高
我們還是覺得非常值得喔
而且我覺得網上寫的僅供參考吧
還是以門市報的價格為準
如果要指定戴老師和茶壺老師的話
價格應該就會比較高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