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請JOAN黃或April 唐做新秘的水水請進~~



Lv1 jky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2006-07-07
請問:
有請JOAN黃或April 唐做新秘的水水請分享一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地鼠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41074.jpg我的新秘是JOAN黃,人很好喔,造型我很喜歡,請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地鼠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慘了!照片太大了~~我已經有縮小了
我的新秘是JOAN黃~
檢舉此篇回覆
Lv1 jap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我是去年請April 當我新秘的水水,當初找她是喜歡她乾淨甜美的風格,沒想到她的服務更讓我感到窩心,人很nice, 講話慢條斯理, 所有細節都會跟我講的很清楚,記得白紗出場時,我突然變得非常緊張,她在旁邊不斷的安撫我的情緒,並且提醒我,"放輕鬆...肩膀線條才會漂亮;捧花不要拿太高,否則好像拿麥克風喔!"總之,讓我度過一場美麗難忘的婚禮. 當然,她幫我做的造型也是親友們嘖嘖稱讚的,所以真的非常開心找April當新秘喔!我的照片在網站上可以看到,或是可以來信詢問我.(不是很會上傳照片,sorry)

http://album.blog.webs-
tv.net/aprilbrid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我也是請April唐當我的新祕,但我是7/15結婚宴客,所以還沒有成品可以Post上來,不過幾次跟他的溝通讓我覺得挺放心的,跟她簽約之後感覺放下心中大石,不用再為當天造型煩惱,強力推薦你可以考慮April唐喔!

Clar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7月7日

我是12月才要結婚的 不過已經訂了April當我的新秘了喔 雖然還沒見過面 也沒試過妝 但從連絡的過程當中 感覺很不錯喔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