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tr><td style="width:100%;">終於鼓起勇氣發表自己的作品了~<br> 我的婚紗網址如下<br> xxxx<!--http://<br> 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toko2238&book=40--><br> 個人是覺得拍的還可以啦 哈!!<br> 歡迎水水們給我批評與指教喔~<br><br> PS.我的婚紗是在天母菲林紗苑拍的~~</td></tr><tr><td><img src="http://s.verywed.com/s3/2006/06/28/forum_user_exchange_936112.jpg" alt="forum_user_exchange_936112.jpg"></td></tr></t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