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分享我的婚紗照~~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2006-06-28
終於鼓起勇氣發表自己的作品了~
我的婚紗網址如下
xxxx
個人是覺得拍的還可以啦 哈!!
歡迎水水們給我批評與指教喔~

PS.我的婚紗是在天母菲林紗苑拍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36112.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水水拍的好自然又漂亮啊~~~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網址看不到喔 再貼一次試試看
xxxx

如果還是沒有 下面是所有相簿的網址
xxxx

還是沒有的話~ 就麻煩進無名小站 我的帳號是xxxx

3Q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這裡不能貼網址..............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網址好像會自己消失說~~
本來可以的呢!!

好吧 可以去婚紗經驗談裡面 我有分享我的經驗
裡面就有連結我的相簿網址

不然直接在無名小站打上我的會員帳號satoko2238
(跟在這邊發表的帳號是相同的)

就可以了!! 3Q

不常發言 常常搞不清楚狀況的satoko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