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姊妹禮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2006-06-28
姊妹禮分送給一直陪伴我長大的朋友們
也送給當天幫忙的朋友
和2對小花童
大家都說比給紅包還特別喔
joanne
forum_user_exchange_935984.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第一款紅色熊熊

joanne
forum_user_exchange_935985.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第二款粉色熊熊
joanne
forum_user_exchange_9359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第三款紫色熊熊
joanne
forum_user_exchange_93598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第四款藍色熊熊
joanne
forum_user_exchange_93599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請問一下水水,你的姊妹禮是在哪買的?好特別,多少錢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我也想知道在那裡可以買的到,價錢多少?
請水水提供一下,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請問水水在哪買的阿?價格?
我也想知道耶!!
這個姐妹禮很棒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恩。在哪買的~我也好想知道。可以和我說價錢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也麻煩提供一份資訊及價位給我,謝謝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8日

可否也發私信給我參考
這個分享禮不錯耶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