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台北市東區或是信義區附近"訂婚宴客"還不錯的場地可以介紹!!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1日

2006-06-21
因為選在10/7文定許多地方都已經沒有桌數了(例如:晶宴..紐約紐約典華飯店..彭園會館....等等)
所以想請大家有不錯的可以提供給我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kiwi11

文章8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1日

亞太會館
君悅飯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2日

新光A9晶華Bando
台北世貿聯誼社(國貿33)
台北101宴會廳

都可以去問問囉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2日

東區-----朝桂(好友年初補請時去吃過,菜多又大,有上菜秀、不過是在地下室)

誼園(是姐姐去年文定時的餐廳,菜多又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2日

朝桂好吃(個人覺得比豪園好吃很多)
B1場地也還可以(除了天花板沒有挑高)
最多20桌
忠孝敦化站捷運出口3分鐘

附一張喝喜酒亂拍的照片
forum_user_exchange_93228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2日




朝桂不錯, 東西很好吃
建議也可以去國際會議中心看看 (不是國貿33..)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INA73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2日

紐約紐約六樓紅磡婚宴會館
我結婚就在那請客的,場地還不錯!
水水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2日

蓮田也不錯在敦化北路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3日

君悅或遠企都不錯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7日

目前正在考慮

敦化北路上"蓮田"如果有去此地宴客過的大大們

麻煩給小妹一點建議與感想

小妹是在9/30中午-文定儀式

謝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