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在中壢古華宴客的水水們對其評價如何?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2006-06-15
帥爸確定要訂中壢的古華花園飯店,大約50桌吧!!
想請問有在古華宴客的水水們對其評價如何? 價位呢??
是不是有包含整個會場的佈置(汽球..鮮花...)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aoiyo

文章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我也有去看過古華的場地...
我個人覺得中壢地區..
古華算是比較高檔的 因為是飯店式的
場地的確不錯 基本佈置也都有
最便宜一桌是10800..另加10%
好像有送紅酒1瓶還2瓶..我忘了
但是這算"陽春"的...
往上一級好像是12800 就有送套房一晚了..
之前我朋友也是在那裡請 ...
場地是真的還不錯...菜就SOSO了..服務還不錯...
(不過通常請客的菜就是這樣啊)

另外一家儷宴雖然算是餐廳
但是他的場地也很不錯 高挑
佈置起來也頗有飯店的味道..
所以 建議水水 可以先估一下預算
有時間的話可以親自看一下場地..

我自己就是卡在預算
所以最後沒有選古華...
不然我還滿想在那裡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oiyo

文章2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補充一下...
我說的基本佈置..
就是 桌上有花飾..
有花拱門...氣球我記得沒有..

如果水水是想要很有氣氛
或是有主題的佈置就要自己準備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水水
我前陣子有去古華問
他們50桌的宴會廳好像在整修唷(到明年)
只剩下32桌的宴會廳能用唷
因為我是40桌
所以只好放棄轉向尊爵飯店

你要不要打電話確認一下
我怕你這邊討論的很開心
可是根本沒50桌的場子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My God! 我要趕快叫帥跟他爹說一聲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我是去年在古華的一樓西餐廳補請
不過人數只有約150人吧
半自助餐
每10人贈送紅酒一瓶
佈置有拱門,每桌兩顆汽球,空飄球,
入口有鋼琴、薑餅屋跟聖誕樹,很有聖誕氣氛,
送簽名綢禮金簿,收禮桌佈置(花),
還送我們主廚做的可愛拉糖作品讓我們帶回家
感覺蠻好的就是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6日

嗯~~我曾經去那參加過婚宴,菜色還好,感覺是吃氣氛的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9日

呵...帥爸是個愛面子的人,所以說一定要請在古華說..至於現在會請幾桌還不知道,但因為我是南部人,工作在北部,目前打算是結婚前一天自己和水爸媽就安排住在古華,想從飯店出嫁到帥家,不知道這樣住宿有沒有優惠呢????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