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做過金莎花的水水們~~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2006-06-14
我宴客小物想送金莎花
但還在考慮要自已DIY還是買現成的~~
網拍上一朵價格約在 25~30 之間
不知道自已做的話一朵的成本大概要多少呢?
請有經驗的水水們分享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網拍上有包含金莎嗎?如果有的話以成本來算是便宜的,因為我打算也是送金莎花且也已經動手在做,所以25~30元是正常的,自己做也差不多這樣的成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我做的成本大概在17元左右,不過我的緞帶只包一層,如果包兩層大概在21元左右,給你參考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自己做ㄉ比較漂亮說
雖然很費功
可是品質 差蠻多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vy66

文章4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我本來也想要自己做金莎花喜糖當送客喜糖,
但算算成本,
真的太貴了,
金莎巧克力我看到最便宜的一顆要8元,
加上汽球的座,一個1.5-2元,
還有旁邊紗裙花邊,也是不便宜,
最最省大約一支也要15元以上,
我估計要做500朵(訂+結婚都要),
總共要7500元...還不如直接去買蛋糕喜糖,
還不用自己做哩!

很懶吧...所以,為了省錢,我們改成用加倍加的棒棒糖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4日

謝謝妳們的建議喔…
我也有在想上面不要放金莎…
真的是太貴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應該把這文給我家水水看...
因為他正在做耶....
可是這是它ㄉ夢想...
應該是開心就好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5日

看買怎樣的球棒吧..我幫堂妹做時..
是買花托那種的..所以成本較高..
但不包括巧克力的話..成本也不到20元..
若是網拍那種一般汽球用的..
那球棒和座的成本..加起來不到5元..
那整個用好..不加巧克力..不用花到15元就能做完了..
量大點或是去大批發買..搞不好10元就能做好..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