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娜娜水哦



文章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1日

2006-06-11
海洋娜娜 在中華路 剛好在我家附近 每次過去都覺得裝潢很棒 在中華路看起來很顯眼 因為顏色蠻亮麗ㄉ 加上服務ㄉ人看起來都蠻輕切ㄉ 要選婚紗 到裡面 沒錯@@!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43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1日

海洋拉娜和花園婚禮有關係嗎?


很好奇的
WillieJe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WillieJen水水

我也很好奇同樣的問題

不過確實廣告方式很類似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咪吐
但剛另外想到..yahoo和ebay..相似廣告手法cc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VW幸好有這麼多熱心的糾察隊水水
幫忙揪出可能的廠商廣告

不過這麼三腳貓的手法糟的一眼就可視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關係!
不過這有可能是從花園婚禮得到的靈感。

降子打廣告的效果有很好嗎??為什麼這麼樂此不疲啊!!!

我只能說,對這2家的印象很差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arcie

文章1000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樓主啊~

為什麼妳都只是『看起來』覺得不錯,

就敢打包票認為在那邊選婚紗沒錯?
(這是說....在那邊只要選婚紗、不要拍照或做造型,因為只有婚紗不錯,拍照跟造型都很爛的意思嗎?)

你要不要先拿錢出來讓幾對新人試試,滿意再把錢還你?


Marci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給Marcie:

樓主可能是想說說謊不能說的太超過
不然會覺得良心不安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天哪!!
原來真的是這間海洋拉娜在打不用錢的廣告嗎??
那我昨天還幫忙推薦這一間的說....

不過.我在這裡鄭重聲明"我不是共犯"
我是真的有看過它們的作品 真的很不錯!!
所以昨天啥也沒多想就幫忙推.

我看到的是我堂姊拍好的婚紗照
我們兄弟姊妹都覺得拍的不錯

我貼一張我用相機拍的謝卡
我敢''發誓''這真的是我堂姊!!
forum_user_exchange_92607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我常看到他們週末會叫小姐穿禮服在路邊發汽球,

三民路上車子多又急的,真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除了有新婚紗店開幕會發汽球外,這家是我看過發汽球發的最勤的一家了

他們店面看來是不錯,蠻新蠻亮的,可是週末為什麼都沒人進去,

卻還要小姐出來招攬生意呢?

相形之下,隔壁的東帝士就熱鬧多了,也不用小姐冒危險到路邊站呢!!

希望來這邊打廣告的店家自律,不然只會招來反效果哦!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