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分享低跟的新娘鞋嗎?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2006-06-10
我的身高168∼∼
帥帥身高171∼∼
平常我就是不愛穿高跟鞋,坦白說,我也不太會穿啦!
雖然許多水水分享的新娘鞋都很美,
可是太部份分享的都是高跟的新娘鞋,

不知有沒有水水可以分享低跟的新娘鞋阿?
可以分享一下嗎?感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yahoo拍賣網的~~給你參考看看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2524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3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穿的圖片~~ forum_user_exchange_92524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這是我結婚時穿的鞋....
forum_user_exchange_925248.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這是我補請客時穿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2525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我的訂婚鞋,側面
forum_user_exchange_9252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再一張,正面。
跟樓主水水一樣,我也超不會穿高跟鞋的。
找到這一雙包鞋又低跟時,超高興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2528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qural

文章10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1日

這是我拍婚紗照穿的鞋子,
大約2-3公分而已,
不過訂婚和結婚我也是要穿這雙,
讓水水你參考一下喔!
forum_user_exchange_92535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1日

我也是168公分
不會穿高跟鞋
這是我的新娘鞋
蠻好穿的
forum_user_exchange_925361.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23438

文章2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1日

forum_user_exchange_925443.jpg
這個跟也不高,造型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2日

大家的婚鞋都好漂亮喔
我跟我家帥帥身高也差沒多少
看了大家的婚鞋
我放心不少哩 希望我也能找到一雙美美又好穿的婚鞋∼!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