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可以告訴我明天天氣到底如何????好想哭喔



文章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9日

2006-06-09
上次也因為下雨而延期


不會明天也是吧>哇................(大哭)

因為老公星期六也要上班.請假又很麻煩

我攝影師也可能會辭職.真的不知到該怎麼辦耶.快煩死了


水水你們如果拍照"當天"下雨.除了延期以外.如何處理後續動作???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50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9日

親愛的水水:
聽說會一直下到下禮拜喔....
加油喔!
Rene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9日

樓主水水...我今天本來要拍的
也延期了...@.@"
這幾天都是下雨下一下....停一下..又下
氣象先生說..下週一以後天氣才會回穩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9日

氣象說會連三天..到星期一耶!!

如果真的不想延也不想再重請假..
那就只好犧牲些嘍..
找些有擋雨處的景點外拍..
雖然拍不到大太陽啦..
可是起碼還是有外拍的景能選..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9日

水水,我也是明天要拍的,上個禮拜才拍棚內,明天要拍外景,我想又要延了,我也好想哭哦!嗚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我也延過一次...
下星期一如果拍不成...
我訂婚就拿不到照片了...嗚....

快快快...
全國運動...掛上睛天娃娃

希望水水能順利開拍....
加油^^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0日

我也是6月10日要拍的~
不過這雨一直下不停...
所以只好延期囉~
現在只能等到7月底再拍囉!
(因為攝影師的檔期已經被排滿囉!)
希望下一次不會再遇到下雨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