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芭比花嫁時尚婚紗如何!?



文章1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5日

2006-06-05
各位水水們~~
不知有沒有人接觸過芭比花嫁時尚婚紗....
可以給我一些意見或心得嗎!?thks!!

ps:覺得它不錯但太小間了..怕怕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3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6日

我之前有在那裡拍過全家福
嗯...老實說
拍的還可以啦!
我建議妳還是挑大間一點的比較好
我覺得服務普通
妳再參考看看!

an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烏鴉

文章1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之前去拍過情侶照,
老實說我覺得拍的不好看,
並沒有幫我們修片,
雖說只是情侶照並非是婚紗照,
但,在小細節都沒有做好了,
更何況是真正的婚紗照,
以上純粹是個人見解

烏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7日

建議水水找大間一點的婚紗店,比較保險。
多上網看看其他水水的照片,由其風格去挑婚紗店也可以。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