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有關峇里島兩人成行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2006-06-04
千挑萬選度蜜月的地點 終於選定了峇里島
旅行社針對蜜月都是推薦兩人成行
其實兩人成行的行程及食宿感覺好像是比較精緻
但是(重點來了)老公怕兩人成行會---很無聊
比如說...泛舟兩個人會很無趣
然後只有我們兩個還加一個導遊 三人行會不會很奇怪
想請體驗過的朋友們給一點意見吧
(我們也看了很多團體的 但是感覺就是沒那麼精緻...)

困擾的NINA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yglinz

文章6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妳好 ^ ^

我們去年到峇里島旅遊
也是2人成行喔
我覺得去峇里島不要跟團比較好玩
因為跟團的行程通常很趕
早上一大早起床晚上很晚才回住宿的地方
這樣住villa就沒意義啦
而且很多時間都在搭車跟看廟
(峇里島的廟實在太多啦)

如果是2人成行
妳也可以考慮半自由行
就是跟旅行社訂機+酒
和旅行社一起討論行程
需要請旅行社代訂的行程、中文導遊和車
也可以一起辦
這樣妳們就可以選擇自己想去的地點和活動了
而且時間也可以自由調整,可以悠閒一點
安排半天在villa的私人泳池裏泡到脫皮都沒關係

關於導遊部分
因為我們2個都是英文白痴
吃飯的時候幾乎看不懂菜單
所以導遊都是到餐廳就幫我們唸菜單解釋菜色
在幫我們跟餐廳點餐
說吃完後我們可以到停車的地方找他
然後他就離開啦
所以都沒有很尷尬的狀況啦

泛舟應該是跟船公司訂行程ㄅ
船公司應該會把妳們跟別的自由行團一起安排
所以不會是2個人泛舟啦
這樣大家尖叫聲才會比較強烈比較刺激阿

相關的資料妳可以查詢"巴里島旅遊小記"
可以在裡面詢問問題
網友都會很熱心的回覆妳的

我之前訂的旅行社
裡面有個火山湖行程很好玩喔
妳可以參考看看我的新人網頁裡面的部落格
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 ^

第一次出國旅遊就玩的很開心的JEA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之前有請人寄給我峇里島的旅遊行程哦!
寫的超級詳細的
如果水水需要我寄給你參考一下吧
要留e妹兒哦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57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水水:
難得蜜月,
兩人成行的蜜月行程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了!

我們去年蜜月也是選擇峇里島,
也是兩人成行的蜜月團。
外加一導遊一司機。

基本上我和老公很enjoy在峇里島蜜月的感覺,
讓人很輕鬆、很舒服,
導遊&司機的一對一服務,真的讓人倍感貼心。
而且我們遇到好導遊,
人好、到各地講解也都很詳盡。

兩人一團的優點,
不用承受跟團的趕、趕、趕...
也不用承受等遲到同行團員的不悅,
蜜月嘛!就是享受2人難得的美好時光,
尤其又是在峇里島這種讓人悠閒&自在的旅遊勝地~

水水有興趣可以參考我的電子相簿P.18~26^^



覺得和心愛的人在一起並不會無聊的
Chiao L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ice_120823 水水~~
可以寄行程給我嗎??
我的帳號是xxxx
了嗎??
先跟妳說聲謝謝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我也要去峇里島度蜜月喔!!~但行程要明天才會出來~
我們也是2人成行滴~n_n~
檢舉此篇回覆
Lv1 whan

文章11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3日

去巴里島 拜託你一定要自由行
千萬不要參加團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3日

我和帥帥決定明年初才要去峇里島玩,但是我有加減在看旅遊資料
不曉得去峇里島渡過蜜月的水水們,方便寄行程給我參考嗎
原則上我和帥帥是主張兩人成行的,不想跟團體出遊

我的mail: joinblue後面奇摩

對了,明年初1月~3月那邊應該不是雨季吧q_qa
麻煩各位水水也分享一下吧~3q
Ru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9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3日

水水妳好
我6�16就要去峇里島渡假,
有相關資料麻煩妳們寄給我好嗎?
對了,峇里島有什麼東西值得買的嗎?
謝謝妳們的意見

angeline wang水水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18日

我是1/21結婚…我們打算過年初四或五,出國吧~
今聽朋友說捷克不錯玩,但…一來預算問題,一來,覺得冬天企要帶許多行李,所以基本上…會考慮去峇里島吧~ 只是…2/底過年企…那時應該是雨季吧~那氣溫呢?
剛看到大家在討論兩人成行的問題…那…導遊&司機的一對一服務,這樣的話……也是找台灣的旅行社辦嗎?然後旅行社會幫我們訂好villa,然後安排司機&導遊嗎?
感覺二人住宿一整個villa還不賴耶~~~然後…每天都來spa、泰式按摩一下!請問…有水水可以提供我相關資料嗎?謝謝~~~ ^^
好期待有個美好的蜜月旅行哦~~~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oy456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21日

可不可以也拜託大家寄給我巴里島蜜月資料呢??剛看了水水的經驗才知道原來也是可以半自由行呢??

我的mail:hidada99(後面奇摩千萬別加.tw )3Q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