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板橋"義大利•米蘭的經驗嗎???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3日

2006-06-03
因為時間都未定,想聽看看各位水水們的經驗,在做決定???需要注意些什麼嗎?謝謝唷!!!
祝大家美滿唷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minnon

文章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3日

水水...我沒去過..但聽朋友去那拍40組5萬多...
你可以參考費加洛...我是去那拍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3日

你好唷~^^
我是在義大利米蘭的分店~亞瑪(都是在板橋)
米蘭有三家店~
重要的是~事前真的要做功課~才可以ㄠ的多~
不然~真的虧大了~^^"
我已經付費了~明天準備選禮服~
訂婚預在10月份~
我準備明天再凹下去~因為多比較的話就了解~我們凹的並不過份~
看怎樣我在回覆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水水:
   我不久之前才在義大利米蘭拍完婚紗,我的門市小姐楊副理,她人很不錯.基本上跟她要求的東西她都會給喔!也很客氣!當初談的是40組的包套她也很大方的多送
我們10組的照片,包括訂結婚妝.一套西裝.喜帖不另加
版費.我們做的是一體成型的相本,重點是有4頁的寬頻設計,也沒有另外收費,一些額外的贈品也不少,讓我覺得安慰的是,我們在挑片時,並沒有多挑,本來一度擔心她們
的態度會有所改變,結果並沒有發生,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
愉快,她們指定攝影師是不需要加價的,我推薦我的攝影師
江sir她是店內的招牌喔!如果要找他拍的話,要提早預約
不然要等,總之看你怎麼跟她談,目前為止我覺得都很好
希望有幫到你^^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水水:
非常感謝您提供保貴的意見 !!!
我也是當初去婚紗展第一次接觸,當時給我們很多優惠,因此被吸引了,不過您說得沒錯要多凹,提醒水水們唷 ^^我同事說不管你們談得怎樣,一切都要很detail的寫下來,以後才不會有爭議,另外我可以請問你包套多少錢嗎 ?至於一體成型的相本跟4頁的寬頻設計有什麼差別呢 ?
謝謝您唷 !!!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4日

水水:
   我建議你可以實地去店內看看,^^我的包套是55000
50組,其實我是比較了很多家,從台北市到北縣,才決定的
朋友說這樣的包套內容很划算,我是因為很喜歡攝影師拍的感覺,<他是從台北市去台北縣的攝影師>你也可以上網看看
他的作品喔!所謂一體成型它是直接用壓膜的方式來做
相本,不像一般傳統的相本照片是用貼上去的,時間一久
或潮濕照片很容易損壞,而寬頻設計這部分我到現在也不是很了解^^都是我男友談的,但我知道要做一整本的數位寬頻基本組數最少要80張,因為我們只有50組有大慨16張
拿去做寬頻其他都是單張滿版,但不另外收費!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們的拍照感覺,直接去店裡了解會比較清楚喔!
我的朋友也要去那裡拍囉!而且折扣更大..因為我們是她的客人,所以她對我的朋友也蠻大方的,重點是訂結婚的妝
是不需要另外拿東西去換的,她就送給我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5日

水水您好:
我來了,我來了,我也是義大利米蘭的新娘唷~~~
到目前為止,我的消費過程都還蠻愉快的~~~^^
其實,我是個很麻煩的人!
因為,我一開始急著訂婚,從接洽開始到拿到訂婚宴用的東西,只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但我的門市AMY,都會很極力的去幫我爭取,讓我在訂婚宴中可以拿到更多的東西,展示給我的親友看~~~
到現在,我要等到明年才結婚了~~~看吧!我很麻煩吧!把整個時間拉的那麼長~~~>.<"
但是,義大利米蘭的整個團隊,都很配合我,也對我很阿莎力呢!!
至於您說的一體成型和寬頻設計,建議您親自去門市看看吧!因為那邊都有實品可以參考唷~~~^^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滿版啦~~所以,我是相本是滿版的,但又怕會太單調,所以就ㄠ了AMY四組寬頻,整個設計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唷~~~^^
有空就去門市走走看看吧!畢竟許多東西都是眼見為憑的,多走幾趟,多做幾次溝通,一定能讓您更清楚,什麼才是符合您的需求唷~~~
對了!我的婚紗經驗談裡頭寫的比較詳盡唷~~抽空參考一下吧!希望能對您有一點點的幫助唷~~~^^
加油唄~~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永遠幸福甜蜜
forum_user_exchange_921709.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6月5日

水水 :
謝謝您的建議 !!!
看到你笑的如此燦爛
鐵定幸福美滿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