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人在板橋"義大利•米蘭的經驗嗎???
因為時間都未定,想聽看看各位水水們的經驗,在做決定???需要注意些什麼嗎?謝謝唷!!!
祝大家美滿唷 ^^//
祝大家美滿唷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 水水您好: 我來了,我來了,我也是義大利米蘭的新娘唷~~~ 到目前為止,我的消費過程都還蠻愉快的~~~^^ 其實,我是個很麻煩的人! 因為,我一開始急著訂婚,從接洽開始到拿到訂婚宴用的東西,只大約花了一個月的時間~~ 但我的門市AMY,都會很極力的去幫我爭取,讓我在訂婚宴中可以拿到更多的東西,展示給我的親友看~~~ 到現在,我要等到明年才結婚了~~~看吧!我很麻煩吧!把整個時間拉的那麼長~~~>.<" 但是,義大利米蘭的整個團隊,都很配合我,也對我很阿莎力呢!! 至於您說的一體成型和寬頻設計,建議您親自去門市看看吧!因為那邊都有實品可以參考唷~~~^^ 我自己本身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滿版啦~~所以,我是相本是滿版的,但又怕會太單調,所以就ㄠ了AMY四組寬頻,整個設計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唷~~~^^ 有空就去門市走走看看吧!畢竟許多東西都是眼見為憑的,多走幾趟,多做幾次溝通,一定能讓您更清楚,什麼才是符合您的需求唷~~~ 對了!我的婚紗經驗談裡頭寫的比較詳盡唷~~抽空參考一下吧!希望能對您有一點點的幫助唷~~~^^ 加油唄~~祝福您一切順心如意,永遠幸福甜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