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大家提供婚禮音樂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31日

2006-05-31
想請大家提供有關婚宴時可以播放的音樂,我想請大家建議不論英文中文,只要是旋律好聽~浪漫~感人都可以,麻煩大家囉!按照程序大概也要3首歌以上吧!所以希望大家一起幫忙想想囉!Thanks!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31日

我訂婚時~~~
剛開始是撥音樂:大城小愛、愛情路、慶祝、給我你的愛、快樂、這邊那邊、小夫妻、月兒彎彎、燭光晚餐等歌.....
待賓客都差不多進場時改撥成長MV~~配合的歌有:愛情路、快樂~~~(我的成長MV很長...快10分鐘)
就一直重覆的撥放~~

在約進場前10分鐘開始撥婚紗MV~搭配的是"小夫妻"...好聽又合適~~~

最後婚紗MV撥完後~就進場囉!!~但我不想和大家一樣都撥婚禮進行曲~~故撥覺得最適合我們的歌~~
因為這寫歌真的好像在寫他和我啦!!~
每次聽都好感動....會想哭....
所以進場我是放"燭光晚餐"~~同學朋友都說我選的好...
長輩也都很滿意喔!!~n_n~
forum_user_exchange_91876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ling10

文章6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請問~~大城小愛、小夫妻....(水水挑的)主唱是誰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10月12日

小夫妻~~歐得洋....(合唱「小夫妻」的是蔡佳淳)
大城小愛~~王力宏...

"燭光晚餐"~~也不錯喔!!~到了現在聽到了都還是很感動~~(曹格唱的)...
剛結完婚2個月後和朋友到KTV唱歌~~
還特地叫老公再唱給我聽~~n_n~~

祝水水幸福唷!!~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