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喜筵桌....



文章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2006-05-27
請問各位大大們

就要去定喜宴桌了
可是不知道要注意些什麼....
而且有什麼是可以ㄠ 的阿????
例如菜色or服務費or......
真的是不懂ㄟ....又沒有人可以請教
所以拜託各位前輩們敎敎我吧...
我想在台北市訂桌....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不知道你是要訂飯店還是一般餐廳?
飯店的話能ㄠ的就不多了
訂多就是換菜,免開瓶費或是加一些佈置這些吧!
注意事項的話我寫一些當時我列的給你參考
1.桌數。最多幾桌?預備桌幾桌?預備桌沒開得時候是退費還是如何處理?一桌幾個人?
2.有送什麼樣的佈置
3. 水酒數量,品質?開瓶費?
4. 菜色是否可以變更?試吃是否要費用?怎麼算?要確認每到菜色,魚是什麼魚,魚翅是哪一種等等
5. 停車是否有限制?多少車位?
6. 新人休息室的空間和佈置,更衣室是否方便和賓客分開
7. 幾位服務人員服務一桌?上菜速度是否可以要求?
8. 硬體的設備有什麼,是否要費用?誰控管?
9. 是否有免費提供婚禮用品(如菜卡,桌次圖等)給新人
10. 可否刷卡
11. 如果改期或取消會不會有費用?
12. 幾點可以開始佈置會場
13. 是否可以用拉炮紙花等等

大概就這樣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7日

我也是即將開始選擇婚宴餐廳
以下是參考一些水水前輩的資料所整理的注意事項
也希望對水水有些幫助
祝~彼此一切順利^0^

1. 每桌的容納人數為10人或是12人?

2. 桌數在婚宴多久前可以調整?

3. 開席桌數與預訂桌數之間的彈性為何?

4. 開席數不若預定的多,否可退費或有其他補救辦法?

5. 婚宴當天確定在哪個廳?

6. 該廳是否為獨立空間?會不會有其他人同在一廳辨喜宴?

7. 是否會因開桌桌數不足而被更換?又最多可容納幾桌?

8. 是否提供場地佈置?色系的運用為何?各桌布置為何?
(「入廳」汔球或鮮花拱門、「放大照畫座」的汔球或鮮花、「收禮桌」桌巾與鮮花、「主桌」鮮花、「紅毯」、「舞台」汔球或鮮花布置、「整體空間」空飄汽球、彩帶或花鮮布置……)

9. 場地有時間限制嗎?如是晚上6:00的喜宴,幾點可以開始會場布置?

10. 喜宴場所有沒有特殊規定?可否在場地內拉拉炮、撒花瓣、點仙女棒等?

11. 需要自己準備的東西有哪些?有無各桌桌卡、喜帳、簽名簿、名牌、喜糖、放大照的畫座等?

12. 結婚儀式的人員是否能配合燈光明暗、音樂撥放、單槍投影機、白色投影布幕、上菜時間?

13. 服務人員是否會隨時補充各桌飲料?更換餐具以保持桌面的整潔?

14. 水酒飲料全程免費嗎?或只第一個小時免費?每桌是否限瓶數?

15. 自備水酒要不要付費?可否備辦素食?

16. 什麼情況下會沒收訂金?訂金是否可退?

17. 何時需付清尾款?可以用信用卡嗎?信用卡要加成嗎?

18. 如果是飯店,有贈結婚當晚房間,房間是什麼等級? 可否先看所贈的房間?

19. 如有提供禮車接送,接送的範圍?

20.開瓶費用多少?

21.要加收服務費嗎?

22.前往的交通問題?(如:公車哪一路可到.或是附近有什麼高速公路.高架橋)

23.有無停車場.或泊車服務..費用多少?

24.糖果.瓜子.有無提供.?

25.可不可以試菜?免費.或打折?

26.不開發票是否可以再便宜??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