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蘿亞的學姊分享婚紗照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2006-05-24
在眾多婚紗公司中,上禮拜已經選定蘿亞...!
預定在7月拍照,希望能分享蘿亞學姊們的婚紗照,能夠參考一下.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是三月在蘿亞拍的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可以參考一下我的相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也是三月拍的..不過我老公不讓我把他的相片放上去..所以只有放我的獨照囉..請包涵...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我也來分享一下哦....剛拿到我和老公超愛的的蘿亞婚紗照...四月份保哥拍的....


clare6652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忘了放上去了....sorr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TO:emma660202
我也是7月要在蘿亞拍照耶,不知道你拍照的日期是那一天,搞不好會遇到喔?門市和攝影師是誰呢??你預計要去那裏拍呀??會不會問太多問題了^^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二月份和三月分拍兩次完成的!
檢舉此篇回覆
Lv1 018858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我已經拍了半年了..
給水水們參考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我是去年五月拍的

Satine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5日

分享分享~~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