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有這種經驗嗎?婚紗拍好~卻分手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2006-05-24
我家的帥帥是個很被動的人,
剛開始交往時一兩天會打一次電話,
到現在一個星期都沒有一通電話,
問他為什麼都不打電話,
他只淡淡的說:常常都在見面幹嘛還要打電話.
(個人覺得打電話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而我們見面通常都是我主動,
因為他平常都不太出門,都是我自動到他家報到,
所以如果我一個星期都不找他,
他通常也很少主動找我.

為了他我自認為改變了很多,而他也有感受到,
但他卻不願意為我做任何的改變.
很多時候我把對他的不滿告訴他,
他總是一句~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一點都沒有心為我改變.

去年底,我們談到了結婚,我歡天喜地的找他去看了
婚紗,也在三月初拍完了婚照,但是我覺得他對於結婚
的事一點都不主動積極,什麼事都怕麻煩,只想去公證
結婚,再補請客就好,當初帥家來提親時,我們有表逹
想公證的想法,帥家和水家也都覺得我們倆說好就好,
水爸不要任何聘金,但希望至少要有訂婚儀式,
畢竟把我養了三十年,希望讓我風風光光的嫁人,
帥帥原先也同意這樣的方式,至少比要迎娶來的簡單些,
最近再和帥帥談到結婚的事,他竟然又說要訂婚太麻煩
了,最後因為我一再的說他才同意依我的方式,
但所有相關的細節都要我自己去計劃,我告訴他為何都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他竟回答如果不急著生小孩,
也不一定要急著結婚啊!這又讓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在乎我,也不關心我,
而且他非常情緒化又好面子,常為了一點小事就擺個臭臉給
我看,我真的覺得和他在一起好委曲哦!
真的很想和他分手,
但婚紗照都拍了~
真不知該怎麼辦呢?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illen

文章8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
婚前就已經如此
可想而知婚後也不會幸福
如果妳願意老公一輩子都是如此的對待
願意包容 那就結婚
如果不願意 趁沒訂婚前趕緊分手
畢竟分手對一個女人而言沒有包袱
但離婚對女人的傷害是非常大的
三思而行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婚紗照重要還是一輩子的幸福重要.水水能及早看到一些問題.是值得安慰的.我的好朋友在訂婚前一天新郎跑了.
可想而知他的痛苦.我們也是這樣安慰他.至少老天讓他在婚前看清這個人.誠如Eillen水水所說.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所以不能有一點勉強的.如果你的帥帥真如你所說.
我也是要請你好好替自己想一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這位水水

婚紗照重要 還是一生的幸福重要 妳的男友真的很愛妳 非妳莫娶嗎
強摘的瓜不甜 弄清楚他的心意前 不要貿然結婚吧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Dear樓主水水~
不要想太多內,因為畢竟為了結婚的細節而爭吵
是很多即將要結婚的人都會歷經的過程,我跟帥
也是從過年後開始計畫結婚至今不知道吵了幾百次
但是,記得你們原本的初衷,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結婚儀式不過是個儀式,也不過是你們數十載人生中
的其中一天罷了,更重要的是往後的每一天
一直到白頭到老的每一天,那才是最重要的

大部分的男生其實對於婚姻並不如女生般的憧憬~
也比較沒有所謂浪漫的幻想,所以其實水水要多體諒
籌備婚禮初期,我真的歷經過水水的心境與爭吵
也是經過不斷的溝通才漸漸的形成共識的~
我家的帥在一次的爭吵後跟我說~
"原來我們相安無事感情也很好,不提結婚沒事
一計畫結婚後每天吵個不停,難怪很多情侶為了結婚
的事到最後會分手,如果我們也是因為結婚而要不斷
的爭吵,那他寧可不要結婚,或許反而會幸福一輩子"

帥的這番話我聽了很感動,也因此,我們更加學習
採納對方的意見,更加包容與信任,也希望水水能夠
好好的跟帥帥溝通,不要意氣用事,畢竟將來是要過
一輩子的嘛~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0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婚紗照拍了又如何?!結婚都能離婚,何況還沒結婚當然能分手

只是前提是妳自已要想清楚,從開始交往妳就知道帥帥的個性被動
那麼在開始談婚事時,早就該好好想清楚這樣的男人妳能接受一輩子嗎?!
愛情並不只是任何一方的改變,那必需是兩個人的互相包容,體諒,磨合呀

結婚前仔細考慮清楚,別把婚姻當兒戲,更別有天真的想法
不管是什麼樣個性的男人,都絕對不會在結婚之後改變太大的...
究竟是幾萬塊的婚紗,妳的面子,還是妳一輩子的幸福重要?!
妳一定要仔細想清楚,絕對別為了婚期近了就趕鴨子上架唷!

一直都對婚姻很謹慎的Ru
檢舉此篇回覆
Lv1 u0275

文章7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水水
婚紗照拍了,只是損失一些金錢。
而且你們又沒訂婚宴客,也沒人知道。
要分手有什麼關係。
真正的重點,是你還愛他嗎?
他是不是值得你依靠的人。
你自己要想清楚。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樓主水水~
妳現在心裡只要單純想一個問題~
"在未來的日子裡~自己能忍受丈夫對自己的漠不關心嗎??"
看來妳家帥帥是很獨立自主的人~
也許他也希望妳也是獨立自主的女性~
因為看來他不可能改變自己~
就看妳自己是否願意委屈求全渡過往後的人生~~~

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
往往願意為對方改變~
而男人就不一定了~>.<
希望樓主水水能好好思考自己未來的人生~
也祝福妳有個正確的決定哦~
加油加油~~~

安琪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9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看看郭昱晴的例子吧
她還是名人呢
她戀愛多年 也訂了婚拍了婚紗
卻還是黯然分手
緣份的事本來就很難說
其實看了水水的說明
我很好奇你們當初為何會談到婚姻(因為對方感覺根本就很冷淡)
但如果你已經預見未來也不會好轉的話
有任何遲疑的話
就忍痛斬斷吧
總比以後成了怨偶的好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7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我也支持你分手,

跟這樣悶的男人結婚,日後你不會快樂的,

拍了就拍了 ~ 扔掉就算了,

難道要為了一本照片送上下半輩子的幸福嗎?
檢舉此篇回覆
Lv1 kate75

文章12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4日

婚紗都拍了也沒什麼,就當作是拍了美美的藝術照吧。

我也許在這方面觀念傳統些,但如果不是帥帥跟帥家比水&水家表現出更想結婚的樣子,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結婚的,雖然說籌備婚禮的細節男性不一定很細心,但是整體表現出來的態度很重要,我不能接受好像自己忙了半天、自己出錢,巴不得趕快貼去嫁給人家的樣子,這樣就一點價值也沒有了。

朋友中也有帥家十分冷漠只想省事省錢(家裡並不窮),陪著朋友孤單地弄東弄西,實在很心疼這個新娘,果然啊,婚後婆家跋扈又自私的樣子就造就了我朋友變成現代阿信。

水水你說,他一點都不在乎你、關心你,這種人就一點都不值得當男友了,何況是老公?加上非常情緒化又好面子,常為了一點小事就擺個臭臉給你看,你是想等著被家暴嗎?每次在路上看到先生用這種態度對老婆,我都為那個女生覺得好哀傷。

婚紗照...真的不算什麼,找到值得托付終身的人才會有幸福,就算花六萬塊十萬塊,認清一個人值不值得,不是很划算嗎?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