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有這種經驗嗎?婚紗拍好~卻分手了!
我家的帥帥是個很被動的人,
剛開始交往時一兩天會打一次電話,
到現在一個星期都沒有一通電話,
問他為什麼都不打電話,
他只淡淡的說:常常都在見面幹嘛還要打電話.
(個人覺得打電話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而我們見面通常都是我主動,
因為他平常都不太出門,都是我自動到他家報到,
所以如果我一個星期都不找他,
他通常也很少主動找我.
為了他我自認為改變了很多,而他也有感受到,
但他卻不願意為我做任何的改變.
很多時候我把對他的不滿告訴他,
他總是一句~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一點都沒有心為我改變.
去年底,我們談到了結婚,我歡天喜地的找他去看了
婚紗,也在三月初拍完了婚照,但是我覺得他對於結婚
的事一點都不主動積極,什麼事都怕麻煩,只想去公證
結婚,再補請客就好,當初帥家來提親時,我們有表逹
想公證的想法,帥家和水家也都覺得我們倆說好就好,
水爸不要任何聘金,但希望至少要有訂婚儀式,
畢竟把我養了三十年,希望讓我風風光光的嫁人,
帥帥原先也同意這樣的方式,至少比要迎娶來的簡單些,
最近再和帥帥談到結婚的事,他竟然又說要訂婚太麻煩
了,最後因為我一再的說他才同意依我的方式,
但所有相關的細節都要我自己去計劃,我告訴他為何都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他竟回答如果不急著生小孩,
也不一定要急著結婚啊!這又讓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在乎我,也不關心我,
而且他非常情緒化又好面子,常為了一點小事就擺個臭臉給
我看,我真的覺得和他在一起好委曲哦!
真的很想和他分手,
但婚紗照都拍了~
真不知該怎麼辦呢?
剛開始交往時一兩天會打一次電話,
到現在一個星期都沒有一通電話,
問他為什麼都不打電話,
他只淡淡的說:常常都在見面幹嘛還要打電話.
(個人覺得打電話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而我們見面通常都是我主動,
因為他平常都不太出門,都是我自動到他家報到,
所以如果我一個星期都不找他,
他通常也很少主動找我.
為了他我自認為改變了很多,而他也有感受到,
但他卻不願意為我做任何的改變.
很多時候我把對他的不滿告訴他,
他總是一句~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一點都沒有心為我改變.
去年底,我們談到了結婚,我歡天喜地的找他去看了
婚紗,也在三月初拍完了婚照,但是我覺得他對於結婚
的事一點都不主動積極,什麼事都怕麻煩,只想去公證
結婚,再補請客就好,當初帥家來提親時,我們有表逹
想公證的想法,帥家和水家也都覺得我們倆說好就好,
水爸不要任何聘金,但希望至少要有訂婚儀式,
畢竟把我養了三十年,希望讓我風風光光的嫁人,
帥帥原先也同意這樣的方式,至少比要迎娶來的簡單些,
最近再和帥帥談到結婚的事,他竟然又說要訂婚太麻煩
了,最後因為我一再的說他才同意依我的方式,
但所有相關的細節都要我自己去計劃,我告訴他為何都
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他竟回答如果不急著生小孩,
也不一定要急著結婚啊!這又讓我的心涼了一大半.
我覺得他一點都不在乎我,也不關心我,
而且他非常情緒化又好面子,常為了一點小事就擺個臭臉給
我看,我真的覺得和他在一起好委曲哦!
真的很想和他分手,
但婚紗照都拍了~
真不知該怎麼辦呢?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