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水水.有人知道.農曆7月去拍婚紗照.是否會比平常便宜呢? 我們是不介意農曆去拍照的.如果有比較便宜的話...
有誰知道農曆7月去拍婚紗.會不會比較便宜?分享 Lv1 jovial.teng文章2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5月22日2006-05-22各位水水.有人知道.農曆7月去拍婚紗照.是否會比平常便宜呢? 我們是不介意農曆去拍照的.如果有比較便宜的話...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