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宴客地點會不會有朋友失望阿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2006-05-19
有沒有水水的朋友會對水水請客的地點有意見阿?
跟一個朋友聊天時他問我說在哪宴客我說在出地點後他卻問怎麼不要在飯店呢?我說飯店貴且不一定會比較好吃,他說還好吧..感覺好像很失望的樣子,卻也影響了我麼心情,
我認為那天大家能夠開心就好了,在台中的普通宴會餐廳也不錯阿,不知為何要在飯店才能夠...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sasya

文章4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水水
我覺得你不要因為那位朋友的"個人意見"而壞了心情
我覺得飯店或餐廳宴客都很棒
想要做到每個人都滿意本來就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只要雙方長輩認同最重要
其他人就不要管他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iressa

文章121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朋友的感覺如何不太重要
重要的是自己
畢竟宴客的地點關係到新人自己要付多少錢
一切以自己的荷包為考量比較重要
畢竟婚禮只有一天而已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呵呵水水~
我要請大飯店..但是也有朋友說..
ㄚ~~為什麼不請餐廳比較好吃呢~~

所以囉~大家意見一定不一樣..
你就不用太煩惱囉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meme68

文章148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沒錯,朋友的意見是講不完的,所以聽聽就算了
我要請在晶宴也有人說"啊"不好吃ㄟ
或是"幹嘛不選星期六要星期日"啊
剛開始會覺得很困擾,後來就不當一回事囉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對阿...其實我不用太在意別人的看法..謝謝各位水水的鼓勵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我覺得你不需要擔心喔 ~
正常人應該都會明白人家結婚是人家的終身大事,
旁人只是負責去祝福去見證的.
沒有一場婚禮的每一樣細節都能得到所有親朋好友的讚賞,
我覺得採納朋友的意見或是期待賓客都能開開心新是很好的,
但是最終想要怎麼做, 你們兩個的想法最重要,
對別人來說只是一頓飯可能以後也想不起來了,
對妳還說卻是永遠都不會忘記得一天.
加油喔 ~

覺得因為別人的婚宴而感到 "失望" 的人可能是有情緒障礙的
Qin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是阿
要是真心的朋友真的不會在意請在耶
不管請在哪還是會來
辦喜事總是會有很多湊熱鬧的人拉^^
就像上面有水水說的依樣 就算辦在大飯店 還是會有人說
很貴又不好吃耶..
但婚事很多事有時候就不是兩個人可以決定的..
等到說那些話的人自己籌備婚事時就知道囉^^..
不過若我是賓客 其實有時候會覺德請在大飯店有時候對賓客而言
真的是一種"壓力" 紅包數量少會覺德很失禮 多了又是一種"負擔".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37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我有朋友說菜色怎麼沒有鮑魚和排翅
真的每個人的喜好不一樣啦
我想在那宴客新娘子喜歡最重要
別人管不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9日

想請問版主水水一個問題~
你有去喝過喜酒嗎??
你對於請餐廳還飯店比較有印象
還是菜色好不好有印象??


婚是你在結的~
對於別人講什麼笑笑就算了
我也是請在餐廳
一桌也不貴(對我而言還算便宜了..才8200耶)
重點是大家都吃的高興啊~~~~~~
就算是要請路邊攤
只要好吃我都不在乎=.="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45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20日

水水
沒錯,朋友的意見是講不完的,所以聽聽就算了---深有同感~~
之前我也是跟好朋友提起結婚宴客的餐廳,她們的反應是"那一家又不好吃" (她們公司的尾牙每年都辦在那裡)
不過我也有去過3次,倒是覺得這樣的價錢來說,菜色已經不錯了~~
沒記錯的話,當時公司尾牙辦的一桌是6000-6200左右
我們的預算是8200/桌,原則上也是希望能打平就好了,(加上10%服務費.水酒錢也快一萬囉)

我覺得還是以自己的意見比較好囉~~

yinyin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