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推薦............三五好友聚會的好場所



文章2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6日

2006-05-16

因為婚後同學們都很忙碌

好不容易大家都喬好時間可聚在一起好好聊個天南地北

但卻想不出來要去哪裡聚會才好

所以可否麻煩各位熱心的水水們

請您們推薦台北市適合辦小型同學會的餐廳

地點在台北市(最好是有捷運可到達的地方)

因為我們這群少婦們要從下午一直聊到晚上

所以最好是能從下午茶一直吃到晚餐結束都不會被趕出去的餐廳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適合的地點

所以麻煩熱心的水水幫幫忙囉.........

感恩~謝謝~阿里ㄚ多~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6日

印象中找捷運的網站..也有相關資訊..
只是我不知你指的..得餐廳?!還是只要能聚的都行?!

不然..明曜百貨後面有一堆吃到飽的cake店..
就點個餐..開始天南地北的聊..
不過假日不知有沒限時..且假日有的要排好久..
樓上有加洲..好像也沒限時..
其實不少百貨公司的餐廳..都符合妳說的條件..

妳要不要先說..妳們要的價位在哪?!
以及~~的不會帶小孩子?!

一般像鬥牛士那種西餐店也行..
大螱數的簡餐店也不會趕人..
西門盯裡..這種店也好幾間隨妳挑..

再不..速餐店是100%沒問題的^^"""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