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水水參加過易遊網的行程嗎??



Lv1 stera

文章6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6日

2006-05-16

水水大家好~

我跟帥帥訂於10月底結婚..決定去巴黎蜜月

礙於預算及比較自由的關係..而且景點都在巴黎附近

所以打算採自助行或半自助行的方式

因此參考了很多旅遊網站..

目前看到的是易遊網的巴黎自助行或半自助行

有沒有水水參加過他們的行程..好嗎??

需要注意些什麼嗎??

可不可以提供意見...謝謝!

祝幸福...

ps有沒有也是10月底要結婚並打算去巴黎度蜜月的水
水...可以的話..歡迎一起來討論喔^^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4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6日

我有買過美國的行程,對於自助行還可以吧,但要注意機票和飯店等等自己要在做確認。因為上次去美國回來未做確認差點回不來~~~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tera

文章64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6日



水水~

謝謝你..我會多加注意機票跟飯店的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6日

我是去檳城+蘭卡蘭的..但我不推易遊網的..
易遊網的行程..真的是比價後便宜的..
但去玩後..只有個感想..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像有些要自費的..如果你不參加..
那就是在飯店窩或自己找活動..
更甚..原本還要我們自己去和有參加的會合..
但..我們那團..參加的人不到1/3..
後來因為我們這團在那有食物中毒..
所以才會讓領隊在那陪我們..

不過自助旅行就不清楚了..
但所有的費用問題..
還有時間..也要記得全chk一次..
檢舉此篇回覆
Lv2 metori

文章866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17日

我們上個月去北海道是參加易遊網的行程
的確是比較便宜啦~
也許是淡季
所以19900的團費
吃住都還算不錯
但我覺得前端的sales服務有點不夠積極
我付完付金後發現團費調降二千塊
但機場稅等雜費調升七百塊
sales都沒有來主動告知
我去電問了幾次才回
讓我覺得有點感冒


metori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