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桃園施華洛的安瓶及new bra?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7日

2006-05-07
請問有在桃園施華洛消費過的水水們,
他們所用的安瓶及new bra各位那個牌子呢?
麻煩一下了!
若可以想自己外帶,可以省些扣扣!!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7日

其實妳只要帶自己的精華液(保濕)拿去擦就好了,若她不肯幫妳上,妳就請老公幫你上就好啦!至於new bra買專櫃的就好了,比在婚紗店買更便宜,我是請朋友買的,才399ㄛ,也是粉好用!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8日

水水:
其實不一定要用他們的安瓶,你自已帶去,他們還是會用你帶的,而且不會像別家的造型師說你這不好那不好,不願意幫你上,你放心,非常婚禮之前有在討論好像哪一牌的安瓶不錯用,而且在網路上買也還滿便宜的,你可以去搜尋看看。
至於new bra看你自已需求,現在每個地方都有賣,不過要小心品質,現在愈來愈熱了,不管是你要拍照或是訂、結婚在這種這麼熱的天氣,最害怕的就是new bra穿一穿會掉下來,所以還是要買質料比較好的來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8日

謝謝兩位水水的建言,
置於new bra的品質?
看到我都花了~
而且價格高低差好多喔~
價格高就一定品質好嗎?
這應該不是絕對的好!?
像我上次去試禮服時~
祕書也幫我穿了他們家的new bra~
結果!在室內喔,二個多小時下來就見的到水珠啦

這是正常的嗎?
若真如此,一旦外拍不就可以洗手啦!!

哈哈!
我的想法啦!

呵呵~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