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自己做喜糖袋



文章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7日

2006-05-07
想要自己做喜糖袋
但不知道要如何diy
各位水水可不可以提供一下意見呀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59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8日

教妳個懶人做法..簡單又快速..
不管是紗網或是直接買包裝紙都ok...

就是剪下你要的大小型狀..方型or長方型皆可..
像折信封的方式..先將下方的紙上折..
左右兩邊(空白處可多留些)再往另一邊折..
袋口用緞帶之類的束起來就好啦..
這是我之前包情人節糖果給同事時的做法..

這樣折起來..會有點像平安符的樣子..
也有點像袋口束起來的包包..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