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公證結婚的水水請問



文章4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4日

2006-05-04
請問各位採用公證結婚水水們∼∼分享過程吧!
是不是可以省略男方來迎娶時要準備的東西(如甘蔗,豬肉之類的習俗)∼
是不是男方也可以省略新娘過門時的東西(如過火爐,踩瓦片之類的習俗)∼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4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4日

對阿對阿
不過 回家後 還是來各踩瓦片 會比較好
反正踩瓦片 還挺好玩的ㄌㄟ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5日

我跟我家老公是公證結婚的
所以我們沒有提親,迎娶..等習俗
因為他家人的關係所以我就只好委屈啦~
可是我們還是有訂婚啦~就跟我家親人在海霸王吃飯
我也沒換禮服
我們要等9/30結婚時才要穿禮服啦~
只是結婚都是我家人出的錢,有點不高興啦
還好我爸覺得多個兒子~
檢舉此篇回覆
Lv1 annchc

文章71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5日

我也是公證結婚,沒有訂婚、也沒有迎娶,樓主水水說的東西全都不用準備,就是人記得出席就好了!呵~~

省下的時間和金錢,好好的籌畫一個賓主盡歡的婚宴,我覺得比較重要啦!

Ann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9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5月6日

公正就是簡單一點囉!不用太多禮節...
有時間可以看一下我的網站囉!xxxx
我也是公證結婚,不過是在香港.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