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學姊,請問茱莉亞新婚情報造型師??



Lv1 yi518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2006-04-28
各位學姊:
請問茱莉亞新婚情報的造型師雅玲,評價如何??
門市幫我指定的造型師,想先了解一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jky

文章1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雅玲我不太了解
但我是指定溫媽....超優的,讚!^^
不過JULIA的品質應可放心∼
至少我周圍從JULIA出來的朋友,評價都是好的唷
請水水大可放心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9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我的造形師是can,也很讚。看過別的水水對雅玲的評價也很好啦!所以水水可以放心哩
檢舉此篇回覆
Lv1 201076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我覺得can超讚的
我的婚紗給他用的很滿意於是我也毫不猶豫的請他做我的新祕
4/8剛結完婚大家都說很棒你可以看我的相本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yi518

文章4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謝謝各位學姊:
因為一直聽到大家說雅玲的妝很淡
自己平時是有在化妝的人
而且,覺得婚紗照想要多點造型變化
所以....想聽聽看各位學姊的建議...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兩位我都有給他們畫過
can比較細緻
如果你年紀輕可以選擇雅玲 妝比較自然
如果是給徐福拍 他個人偏好雅玲

至於多變化我覺得你不要擔心 基本上他們應該都會做
考慮時應著重你個人喜歡的感覺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09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水水:

可以看我去年給雅玲做的造型

看你感覺如何嘍!!

小毛豬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1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9日

CAN/雅玲/LADY/溫媽 都不錯阿

我自己是給溫媽弄的 我很喜歡溫媽給我比較俏皮年輕的造型
把我的大大眼睛弄得超美的 很像娃娃喔
可惜婚紗照還沒有弄好無法跟你分享...

拍照當天我還有看到CAN和LADY(不知有沒有拼錯)在幫別的新娘弄 造型也是美到一個不行

雅玲是看之前學姊的作品 也是不錯
如果你要搭徐福的話
雅玲應該是第一選擇嚕

DOLLY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3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8月10日

我也是在考慮造型師要選哪位? 10/19要拍照 10/29訂婚...是給徐福拍的.化妝室雅玲.訂婚的照型師已先預約can了..12/2結婚在想想要給哪位化妝囉..期待囉..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