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訂婚戴的首飾



文章12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6日

2006-04-26
想請教有經驗的水水們~
訂婚當天
新娘身上到底要不要戴首飾呢?
我知道婆婆會幫新娘戴項鍊
所以我當天在儀式前不會戴項鍊
那耳環跟手鍊呢?
有點搞不清楚當天在儀式前我到底要怎麼戴首飾比較好..
儀式完就接著吃飯了
所以如果沒有戴會覺得整體造型很單薄....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201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6日

水水您好:
我的是把原有婚紗公司佩的手是都戴著,
然後訂婚儀式戴完戒指後由婆婆在幫我戴上金項鍊,
其餘的就都沒戴了,金項鍊代表就好囉~

不過這裡有些水水是在訂婚儀式時什麼都沒戴,
最後把金項鍊,耳環,手鍊由婆婆全戴上去,
這就要看你家帥媽的意思囉~
檢舉此篇回覆
Lv1 safan

文章1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6日

婚紗公司有配給我訂婚的首飾
不過我訂婚儀式開始前都沒有戴任何首飾
只有訂婚儀式後才由婆婆幫我戴金項鍊 手鍊 耳環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