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自己做的婚禮小物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2006-04-25
4月23日剛結完婚 好像還飄飄然的....

陸續還是有網友寫私訊來問 若是回晚了 請大家見諒

之前多跑去168玩耍 所以成品的圖只有PO在那邊
現在十分慶幸有先拍了圖 因為都被搶光光
還有沒搶到的人 要預定等我有空再做給大家 看來我的婚禮小物加工廠又得擇日開工



這是我最的得意的玫瑰燭臺 大家都不相信這是做的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07.jpg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總共做了兩組

本來是想每個桌上放一組 但是數量實在太多~~~我們原定28桌
後來就想拿來佈置收禮台用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10.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給花童的花瓣籃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煙盤

粉簡單的裝飾
因為帥帥拒拿有蕾絲的....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14.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之前PO過的謝卡座
不過這次是用自己的謝卡啦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1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廢物利用的謝卡夾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19.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由上而下

謝卡夾

謝卡小冊

謝卡小冊展開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21.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9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水水手真巧~
浪漫的紫好適合婚禮喔!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敬酒杯

因為真的要拿來敬酒 所以也是簡單裝飾一下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25.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水媽也來尬一腳

水媽做的氣球小花束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26.jpg
檢舉此篇回覆
Lv1 tyc118

文章29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5日

forum_user_exchange_896729.jpg
同好會的YUIMEI不但來探房 還給拍了粉多水水的照片

這張門口的佈置就是她友情提供

這是我的完全手工自製喜糖盒蛋糕成品圖

紫色紫色 我們最愛紫色

唯一超後悔的是沒有找婚攝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