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6/17or19出團 ~~華友-義大利 之行~團報再扣2000
你好
如果大家 能夠組成一團那就太棒了
~
我是比較喜歡 浪漫的感覺
而且趁這次可以有比較長的假
所以好好的給它放鬆一下
~
我選稍微有品質的旅行社
不喜歡走馬看花、更不愛當趕火隊
所以選擇~華友的行程
~
不知道你的蜜月行程有確定了嗎
你可以參考我的看看
有興趣的話一起報名
有折扣
~
早鳥扣3000/人
團報再扣2000/人
我有向業務爭取
6/17出團88600(含簽證、乓險....)
6/19 876000
(未扣上述的$$$$)
~我的聯絡方式
msn:lioupig@hotmial.com
~
要快
我這兩天就要報名了
華友
義大利 火車.阿瑪菲海岸.宿卡布里島.羅馬夜景 大博覽10日
XXXX
<1--
http://www.mittravel.com.tw/web/page.asp?url=http://www.mittravel.com.tw/italy/italy10.htm
2006/04/24刪除
-->
如果大家 能夠組成一團那就太棒了
~
我是比較喜歡 浪漫的感覺
而且趁這次可以有比較長的假
所以好好的給它放鬆一下
~
我選稍微有品質的旅行社
不喜歡走馬看花、更不愛當趕火隊
所以選擇~華友的行程
~
不知道你的蜜月行程有確定了嗎
你可以參考我的看看
有興趣的話一起報名
有折扣
~
早鳥扣3000/人
團報再扣2000/人
我有向業務爭取
6/17出團88600(含簽證、乓險....)
6/19 876000
(未扣上述的$$$$)
~我的聯絡方式
msn:lioupig@hotmial.com
~
要快
我這兩天就要報名了
華友
義大利 火車.阿瑪菲海岸.宿卡布里島.羅馬夜景 大博覽10日
XXXX
<1--
http://www.mittravel.com.tw/web/page.asp?url=http://www.mittravel.com.tw/italy/italy10.htm
2006/04/24刪除
-->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