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徵6/17or19出團 ~~華友-義大利 之行~團報再扣2000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2日

2006-04-22
你好
如果大家 能夠組成一團那就太棒了
~
我是比較喜歡 浪漫的感覺
而且趁這次可以有比較長的假
所以好好的給它放鬆一下
~
我選稍微有品質的旅行社
不喜歡走馬看花、更不愛當趕火隊
所以選擇~華友的行程
~
不知道你的蜜月行程有確定了嗎
你可以參考我的看看
有興趣的話一起報名
有折扣
~
早鳥扣3000/人
團報再扣2000/人
我有向業務爭取
6/17出團88600(含簽證、乓險....)
6/19 876000
(未扣上述的$$$$)
~我的聯絡方式

msn:lioupig@hotmial.com
~
要快
我這兩天就要報名了

華友
義大利 火車.阿瑪菲海岸.宿卡布里島.羅馬夜景 大博覽10日
XXXX
<1--
http://www.mittravel.com.tw/web/page.asp?url=http://www.mittravel.com.tw/italy/italy10.htm
2006/04/24刪除
-->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2日

請問.........8萬多是兩個人還是一個人啊????
好貴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2日

剛開始我的想法也與你一樣
但仔細比較過多家有品質的旅行社
差在有的團費便宜
1但自費行程多
2還安排去水晶公廠--耗時(3.5th)
3吃中式的餐點多日(即然要去了,當然吃當地的)
4行程安排(有的拉車距離好遠..坐車時間太長)
況且蜜月只有一次
以後要放那麼多天的假期--不太可能
所以就不想那麼多了
回來好好上班
賺$$$$$$
參考看看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3日

去年6月我也是參加華友義大利
一個人8萬多也是覺得超貴
但是讓我咬牙參加的原因就是
我的朋友在一個月前參加別家旅行社的義大利團
雖然團費只有六萬多吧!但是食宿及領隊態度都不滿意
聽過她的抱怨 我決定選擇華友
我們是那一團吊車尾報名的
很幸運的 我們的領隊RITA超讚 團員都很NICE
所以整個行程都很愉快 而且一直很幸運
你可以點選我的旅遊手札看看
能有這樣的蜜月旅行是我們夫妻倆一輩子的珍貴回憶
提供給你參考看看
祝福你們也能有個愉悅的蜜月行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8日

謝謝!
嗯~
有時品質與價格真的粉難決定
不過想想一次而己
所以我 報名了
報6/14的團
如果還有水水要參加
我可以再與業務爭取價格
希望大家可以一同出遊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