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水水提供在內湖科技園區拍的婚紗照



文章3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2日

2006-04-22
不曉得有沒有水水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拍過照
拍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若要拍出都市風格
還有哪裡適合拍呢
希望各位水水能提供照片及意見
謝謝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