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有沒有水水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拍過照<br> 拍起來的感覺如何呢<br> 若要拍出都市風格<br> 還有哪裡適合拍呢<br> 希望各位水水能提供照片及意見<br> 謝謝
請各位水水提供在內湖科技園區拍的婚紗照分享 Lv1 phobe000文章32活動0發表日期2006年4月22日2006-04-22不曉得有沒有水水在內湖科技園區附近拍過照 拍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若要拍出都市風格 還有哪裡適合拍呢 希望各位水水能提供照片及意見 謝謝 加入最愛檢舉文章Line分享FB分享您覺得這篇文章... 圖文豐富 內容精簡 無參考價值 廣告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