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你們覺得值得請婚禮紀錄嗎??
請問各位水水
你們覺得該請婚禮紀錄嗎??
是不是有分影音或照片集
那價錢如何算呢??
我現在在猶豫該不該請婚禮紀錄.可不可以給我寶貴意見
有經驗或特別意見的水水都歡迎指教
還是有水水覺得不錯的婚紀可以介紹
因為我不太知道市場價格.也提供給我吧(好讓我算算預算)
我住北縣.到時結婚會嫁到苗栗.那婚紀是不是跟著我一起過去苗栗呢??要另外包紅包嗎??
你們覺得該請婚禮紀錄嗎??
是不是有分影音或照片集
那價錢如何算呢??
我現在在猶豫該不該請婚禮紀錄.可不可以給我寶貴意見
有經驗或特別意見的水水都歡迎指教
還是有水水覺得不錯的婚紀可以介紹
因為我不太知道市場價格.也提供給我吧(好讓我算算預算)
我住北縣.到時結婚會嫁到苗栗.那婚紀是不是跟著我一起過去苗栗呢??要另外包紅包嗎??


加入最愛


檢舉文章


Line分享


FB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