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水你們覺得值得請婚禮紀錄嗎??



文章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2006-04-19
請問各位水水

你們覺得該請婚禮紀錄嗎??

是不是有分影音或照片集

那價錢如何算呢??

我現在在猶豫該不該請婚禮紀錄.可不可以給我寶貴意見

有經驗或特別意見的水水都歡迎指教

還是有水水覺得不錯的婚紀可以介紹

因為我不太知道市場價格.也提供給我吧(好讓我算算預算)


我住北縣.到時結婚會嫁到苗栗.那婚紀是不是跟著我一起過去苗栗呢??要另外包紅包嗎??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我是請 拍攝照片的..我覺得很值得ㄟ...

我們本來怕長輩覺得浪費錢..後來他們看到照片後 都覺

得拍得很好..很有留念的價值喔..
forum_user_exchange_892884.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63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我是樓主水水

請問大概都要婚禮紀錄多少錢阿?/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3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我們只有請 半天 就是 早上 8:30 到 12:30

不過他實際從 7:00 拍到下午 2:00 就訴 從化妝到喜宴

結束, 他會將拍好的照片 選 150張 加美工 製成相

本...他會將所有照片燒一片光碟, 如果你覺得需要加洗

可以自己拿去相館加洗..費用大約$9000, 給你參考囉..

祝你 擁有一個美好ㄉ婚禮喔.. ^.^
檢舉此篇回覆
Lv1 ccysm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我覺得蠻值得的,我訂結婚時只有請親友幫忙拍,雖然也不錯,但總是有點小小的美中不足,於是補請的時候便決定一定要請婚攝,後來在verywed找來一位james攝影師,
從10點拍到下午3點,包含照片跟攝影,成品包含後製的錄影及照片光碟,一共7000元,服務態度也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forum_user_exchange_893062.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480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個人認為婚禮攝影照片比婚禮錄影帶更是回味無窮, 婚禮記錄照片真的很值得. forum_user_exchange_893230.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0日

一定要請啦
要請專業的喔
妹妹當初就是沒有請
結果後悔的要死勒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0日



我也覺得很值得喔
預算許可的話
不妨就請囉
forum_user_exchange_893513.jpg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17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29日

請囉!

會被拍到粉自戀說!

請婚攝真的真的記下每一刻唷!

^^
to elly0824 水水原來妳也在vw中哇!
在唐那邊有看見你的照片!呵呵!
芬婚禮也是唐一手包!呵....讚...實在太感謝她了
forum_user_exchange_899346.jpg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