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拍婚紗,回台宴客



Lv1 pinfen

文章88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2006-04-18
我和帥帥的婚期是九月底
但是目前人都在米國的我們
決定就在這裡拍婚紗了
但是現在有個問題喔..
就是我們會回去宴客滴
想問的就是
哪位水水有聽過
那間婚紗業者願意在結婚當天租禮服的ㄇ?
帥帥是台北人
我是嘉義人
我在想,訂婚+歸寧是在嘉義舉行
那麼就要找嘉義的婚紗公司
那結婚在台北...
是不是又要找另一間咧?
其實也很想在台灣拍婚紗說...唉~
  • 加入最愛

  • 檢舉文章

  • Line分享

  • FB分享

Lv1 elvire

文章406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8日

每家婚紗店都有出租禮服
只是價格都很貴
訂婚結婚歸寧要穿這麼多套
至少要兩三萬吧
著名婚紗店更貴
一件就要一兩萬了
這樣算算不如買包套還比較划算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不知道水水在美國的婚紗是找誰拍的呢?
我跟我bf目前也都在美國
打算明年結婚(也是回台灣宴客)
目前也在煩惱拍婚紗的問題...

因為我們是在美國認識的
所以在台灣拍好像也沒什麼對我們有特殊意義的地方
想在美國拍
但是有朋友說在美國拍很貴也不是很好看
(好像兩三千美金,但不附底片)
所以他們後來還是回台灣再拍一次

似乎回台灣拍會比較好...
但是在美國要聯絡台灣婚紗店事宜好麻煩呢...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81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不知樓上水水是在美國哪裡呢?? 我是在矽谷聖荷西~~~~
我就是在美國拍的婚紗,和樓主和樓上水水不同的是我是在美宴客, 基本上我覺得在美拍婚紗是比台灣貴些, 但若實在無法回台灣拍也沒辦法呀!! 和樓上水水一樣, 我和帥帥是在美國認識的, 本想去舊金山拍, 可是一直下雨再加上指定攝影師不出舊金山外景, 只好作罷,改換別的地方拍外景, 但是是對我和帥帥也挺有意義的地方.....

我的包套是40組, $1599,包外景,共4個造型,2張放大,1大1小每編跨頁相本(我後來用一張放大換娘家本 因為放大實在沒啥用,除了婚禮當天放出來之後,還不是收在storage裡),300張謝卡,簽名綢,不包結婚當天禮服婚紗租借, 在美國租禮服婚紗超貴的
相比之下台灣包套比較便宜又可以ㄠ東西, 不過我的婚紗公司有賣毛片而且很便宜,大約$1一張,這比台灣便宜多了,所以和帥帥決定全買回來了....
至於拍出來的照片感覺和台灣的有些不同, 水水可參觀我的相本婚紗毛片,我的攝影師很擅長用角度和鏡頭長短拍,其實他以前在台灣也是做這行的,總之和台灣拍的比較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還ok, 其實看每個人的喜好囉!!以上為個人的小意見,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若有需要再私信我....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各位水水好,

我與帥帥因為時間考量也無法回台灣拍照了.
我們是住LA. 婚紗店的選擇應該比矽谷聖荷西多吧~
我的包套是30組, US$1699,包外景,共6個造型,2張放大,1大1小.加同行輸入娘家本,300張謝卡,簽名綢,不包結婚當天禮服婚紗租借, 三套禮服婚紗$499.沒錯.超貴的. 相對台灣的包套便宜多了.

若cherrymomoko水水也在LA,歡迎跟我連絡.
我也是要回台宴客.很多事也沒辦法親自參與.
在美國拍是很貴沒錯.(有的還是會給底片,但是現在都是數位的所以交貨後直接給光碟或一年後才給)但拍的好不好看全憑個人的喜好及感覺.

若是時間充足,我是會回選擇台灣拍,還可順便挑宴客禮服.我是六月就要宴客了.跟Jean水水一樣在美國拍了.希望照出來也滿意. 妳若是明年才結婚.可以安排一趟假期回台灣比價並比較看看摟.

希望有幫到妳~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27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我不知道樓主水水有多少時間可以回台灣
如果說有大約三週到一個月的話,應該是可以在台灣拍婚紗的喔! 畢竟包套比較划算吧!
因為我就是一個月內從拍婚紗到度蜜月全部搞定的
(我只有請訂婚,沒有歸寧)
就去看婚紗經驗談,選好婚紗店,再請家人或朋友去幫忙下訂、約日期等等
回去就馬上挑禮服、拍婚紗,請婚紗店趕放大跟謝卡就可以宴客了
最後的相本再請親友去拿囉! 反正有光碟就行啦!
有問題再寫私信給我吧

去年結婚還沒看到自己婚紗相本的 Andrea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To:各位水水,我也是在美國紐約拍的婚紗照,怎麼都沒有你們說的情形呀,還是區域不同的關係,我覺得如果有預算的話,因為我們是紐約也拍回台灣也會拍,因為想想租禮服的價錢等於幾乎快包套的價錢再多一點點,根本不划算,且我在紐約都是外景,沒有室內的景,所以可以參考看看,如果要看我的婚紗照片,我有po幾張,打Honda_Jasmine搜尋就有了...祝大家幸福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24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感謝各位水水提供的資訊
(對樓主水水真不好意思阿....好像喧賓奪主了說....)

我目前在費城
離紐約近,但我們的預算很有限,恐怕不能美國台灣都拍....(真想借一套禮服,再請朋友用數位相機幫我們拍....不過水媽看到會哭吧....)不知道Honda_Jasmine水水是在紐約的哪一家拍的呢?想去問問看價錢哩....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To:樓主水水 不好意思ㄋㄟ
建議你,你先決定你喜歡哪一家婚紗店的風格(台北or嘉義)
再跟他們談,你的情況跟需求(在付錢前喔)

美國拍很貴??--(我的大約兩千多美金,內容相本,謝卡,CD光碟)
拍的好不好看,見仁見智,我覺得是先的溝通也是很重要的

我在法拉盛那邊找的婚紗店,至於攝影師還在不在,就要在問問了,因為在美國中國的婚紗店攝影師兼職的,流動性很大,我們的朋友幾乎都有在美國拍,都不同家,因為真的很不一樣,我說的是 光是景,我建議可以去中國城都去看看,找到你喜歡的風格,才有意義,
比方說,其實我對我攝影師幫我拍的結果並不是很滿意,因為我看到還有更好看的作品,所以其實都會不一樣的
可能我的預期很高,但是出來的結果卻是這樣

但是帥帥說,其實還ok啦,什麼都要跟台灣比,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因為光是禮服,就差很多了,沒得比

所以以上給想在美國拍婚紗照的水水們,一個小小的建議
祝 大家幸福喔
檢舉此篇回覆

文章52

活動0

發表日期2006年4月19日

sorry,2000多美金還包括,租車,外景的花兩束,禮服加價,加挑的照片

^^
檢舉此篇回覆
感謝您,於veryWed分享您寶貴的經驗,送出前請詳閱以下條款: